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梅赛德斯电子级长轴距滑入北京电机展

2021-06-02 14:24:09来源:
8

梅赛德斯在中国的销售人员达到了历史新高,现在公司将在引入长轴距e-class时扩大其吸引力。新型号将在奢侈品方面坐在标准车之上,但没有大量的价格标签和增加的S级。

长轴距模型在标准电子类上增加了140毫米的额外长度,其中大部分都是直接到后舱的乘客能够享受额外的134毫米的卢克劳。这具有推动座椅的附加效果,当门打开时,留下更大的入口间隙和出口。

•北京电机展 - 预览

乍一看,长轴距e-class几乎无法区分从标准模型中无法区分,但看起来更近,您会注意到一个额外的窗口,仔细融入C柱中,以及后方的余量的延伸屋顶线。其余的是纯的电子类,从高性能LED前灯回到猛扑后面板。虽然英国模型已经遗弃了传统的直立格栅,用于梅赛德斯帽装饰品,为中国市场,既是中国市场,也将作为选项提供更多的体育格栅。

8

当然,里面是长轴距梅赛德斯电子级真正不同的地方。所有后排座椅都配有折叠后扶手,配有CUPholders和USB端口,但可以升级,以提供无线电话充电和触摸屏,以控制Comand InfoTainment系统。为真正的执行经验,有选择用温度控制的中央控制台拆分两个辛勤座椅的后凳。

长轴距e-class从与标准汽车相同的大规模阵容的技术,包括前面的两个12英寸屏幕,通过Comand媒体系统显示驾驶信息和信息娱乐。LED是丰富的,内部环境照明提供64种颜色。安全性未被遗忘,有活跃的城市制动,注意力,以及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将汽车移入和脱离紧的停车位的选择。

长熊梅赛德斯电子级目前仅供中国市场,并将在北京电机展上展出。

如果它来到英国,你会买一个长轴距梅赛德斯电子课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