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Gibbs推出新型高速两栖车辆

2020-01-11 15:35:02来源: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吉布斯技术公司(Gibbs Technologies)发布了两款新型的高速商业级两栖车辆,分别名为“ Phibian”和“ Humdinga”。

Phibian是一艘30英尺长,近12英尺高的飞机,能够在陆地上以高速公路速度行驶,在水中时速超过30 mph(26节)。Phibian主要由碳纤维制成,最多可容纳15人,其中包括3人。

Phibian专为急救人员和救援人员而设计,只需按一下按钮,它就可以在不到10秒的时间内从道路上滑到水面。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通过可选的四轮驱动和水中的双喷气驱动器将500 hp的功率提升到地面。

较小的Humdinga长21英尺,可容纳五至七名乘员,以进行轻型巡逻和快速反应。它具有增压的V8,功率为350 hp。

这两款车辆均具有该公司专有的高速两栖技术,该技术涉及悬架,水推进和车轮回缩设计,以帮助从陆地过渡到海洋。

如果您不喜欢商业用途,那么吉布斯还提供三座敞篷车Aquada和个人运动两栖车Quadski。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Gibbs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