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顶级规格的三菱将军SG5揭晓

2020-03-02 16:48:07来源:

三菱将军推出了一种新的顶级SG5内饰级别,并在以前的顶级SG4版本上增加了标准装备。它的价格从39299英镑起,而SG4则从37299英镑起,并将于2月中旬上市。

额外的套件包括更高品质的皮革内饰(红色,米色或灰色)和匹配的地毯,LED内饰灯使新的内饰焕然一新。SG5的后排乘客也将大饱口福,因为后排座椅现在已加热并获得两个USB充电端口。

•立即购买的最佳SUV

新型20英寸合金轮毂和Shogun发动机盖徽章使SG5从外部与众不同,此外还有前门进入防护装置和踏入车内的踏板。

SG4车型附带的其他设备包括LED日间行车灯,有色玻璃,停车传感器,汽车照明灯和雨刮器,镀铬格栅和加热的电动门镜。在内部,您将找到蓝牙连接,DAB广播,12扬声器立体声音响,气候控制,电动天窗和加热座椅。

安全套件包括自适应四轮驱动系统,制动辅助系统,后视摄像头,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以及机舱周围的六个安全气囊。

您是三菱将军SUV的粉丝吗?让我们知道为什么在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