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雷克萨斯Kinetic Seat是未来的蜘蛛丝汽车座椅

2020-03-10 13:38:37来源:

汽车座椅并不太令人兴奋,但雷克萨斯(Lexus)提出了一个新概念,该概念将彻底改变汽车座椅设计和占用的原理-这对我们来说很令人兴奋。名为Kinetic Seat Concept的Kinetic Seat Concept将作为独立功能在即将到来的巴黎车展上展出,与该品牌已经在意的UX概念车一起展出。

由于其明亮的橙色金属框架,Kinetic座椅立即脱颖而出,而不是像通常的泡沫垫那样排列,雷克萨斯以蜘蛛网状的纤维形式将Kinetic座椅披上,使您像吊床那样悬浮。蚊帐具有足够的柔韧性,可以适应坐在其中的任何人的形状,并且可以均匀分散负载,从而提高舒适度。

•2016年巴黎车展:预览

Kinetic Seat的座垫不是使用织物,皮革,人造革或Alcantara,而是使用名为QMONOS的合成蜘蛛丝材料制成。该公司表示,它是通过在将蛋白质纺成丝之前发酵蛋白质而形成的。我们也不太确定它是如何工作的,但是它背后的公司Spiber Inc声称它具有出色的韧性和减震性。请注意不要坐得太久–您可能会发现中间刻有雷克萨斯(Lexus)徽标的蜘蛛网图案刻在您的背部……

雷克萨斯声称,座椅的概念也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这要归功于巧妙的靠背可以左右旋转。座垫也可以移动,使驾驶员更容易稳定头部(与走路或慢跑时相同)。雷克萨斯Kinetic Seat概念车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巴黎车展上展出,我们将向后报告一旦我们坐下来。

在这里查看我们的巴黎车展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