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沃尔沃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Concept You四门轿跑车

2020-04-29 16:45:28来源:

沃尔沃今天上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Concept You,这是一款四门无柱跑车,据传是瑞典汽车制造商即将推出的大中型汽车的基础。它是概念宇宙的演变,该概念宇宙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在上海揭晓。沃尔沃设计副总裁彼得·霍伯里(Peter Horbury)表示,车顶一直延伸到汽车的绝对末端,“创造出了动感的后盖外观,目前在欧洲购车者中非常流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沃尔沃概念车您将拥有类似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技术,据Horbury所说,“使车主”手册已成为过去。触摸屏将取代通常在当今汽车上使用的各种按钮,以简化通过乘客发给汽车的命令并减少混乱的仪表板。驾驶员将拥有自己的驾驶员信息监控器以及可从挡风玻璃反射的抬头显示器。仪表板将为前排乘客提供触摸屏,而后排乘客将在两个铲斗座椅之间具有触摸屏。这意味着“沃尔沃概念车”只是一个四人座,但是这四名乘客将有足够的空间,并且无框座椅固定在中控台两侧。甚至铝制和木质方向盘也将具有触摸屏,用于巡航控制等控制。沃尔沃概念车(Volvo Concept You)具有Alpine生产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所谓的“ FreshAir”超低音扬声器,这是一种原型超低音扬声器,它利用汽车周围的环境空气来改善聆听体验。

沃尔沃还与瑞典著名的室内设计知名品牌合作,这些品牌捕捉了斯堪的纳维亚人各种汽车内饰的生活方式,例如举世闻名的Kasthall手工簇绒的地毯,座椅靠背和车门板上的面料均为意大利,但设计来自瑞典时装公司Oscar Jacobson。座椅底部和车顶衬里都采用耐磨桥的Dinamica绒面革装饰。核桃木和铝制的内饰在各种装饰件上也具有豪华的外观。

根据《汽车新闻》,沃尔沃概念车还是沃尔沃未来动力总成设计的指标,它将几乎全部由四缸发动机组成。但是,新一代四缸发动机将与将要取代的六缸发动机一样强大,同时由于动飞轮等新技术而实现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