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想要哥伦比亚特区的披萨吗?福特扩大自动驾驶服务

2020-01-04 11:36:15来源:

当福特汽车公司今年在迈阿密开始测试一种依靠自动驾驶汽车的送货服务时,高管们很快就误解了有关服务运行方式的一些基本假设。

一个例子:事实证明,高层公寓和共管公寓的居民在很大程度上不愿下到街上去,在路边遇到送货车索要披萨。

回顾起来似乎似乎很明显,但是随着福特准备在短短三年内推出以自动驾驶汽车为基础的备受期待的业务,其在迈阿密和达德县(Dade County)刚刚起步的业务所汲取的经验教训正在塑造着该自动驾驶未来的蓝图。

现在,随着福特汽车上周宣布在华盛顿特区建立第二个自动驾驶枢纽,并于2019年初开始进行测试,该公司将依靠在迈阿密学到的知识作为在美国首都和纽约进行测试的基础其野心超越。

福特自动驾驶汽车公司(Ford Autonomous Vehicles)首席执行官谢里夫·马拉克比(Sherif Marakby)说:“我们将从迈阿密学习所有知识,并从华盛顿特区开始学习。”“我们不会重复同样的事情。”

发挥潜力

为乘客提供乘车服务是福特计划的核心内容,但是从测试的交付方面已经获得了一些最直接的见识。福特在这一领域与Domino's Pizza和Postmates合作,两家公司共同发掘了无法预料的机会。

最初,两家公司认为他们的送货路线将停留在迈阿密海滩,迈阿密市区和该市的温伍德区之间,而福特在该区维护着一个营运车库。但是他们很快意识到,在整个达德县,交付所需的目的地超出了这些限制。

建立福特自动驾驶系统的科技公司Argo AI绘制了更多道路,以提供更全面的服务,从而使更多的企业可以进行试验。在某些情况下,它们是不考虑向客户提供交付的业务。

马拉克比说:“除了我们在迈阿密与之合作的国内公司之外,我们还在寻找与我们合作的本地企业。”“这是双赢”。一些本地企业没有交付能力,也无法使经济以AV真正提供的方式工作,因此我们确实可以为他们提供一些特殊的东西。

超过70个本地企业已使用Postmates交付平台作为测试的一部分,其中福特公司使用特别设计的Transit Connect,其中包含一个储物柜系统,以保护包裹并允许在一条路线上进行多次交付。另外,福特公司正在直接与五家本地企业(从花店到干洗店)合作,以进一步检查交付服务平台。

总体而言,福特在分析自动驾驶汽车的交付潜力方面尤其谨慎。竞争对手已将其大部分面向公众的努力用于展示技术本身或进行叫车项目。Waymo与沃尔玛(Walmart)合作在亚利桑那州钱德勒(Chandler)的一家商店提供杂货服务,但消费者仍然需要乘坐小型货车才能购买杂货。

计划合并

基于在迈阿密的经验,福特将迅速征服华盛顿,以寻找可能尚未考虑将自动交付功能集成到其客户产品中的企业。同样,该项目的地理位置可能有一天会发生变化,包括附近的郊区,如弗吉尼亚州的阿灵顿和马里兰州的贝塞斯达。但这是将来的事情。在自动驾驶汽车中穿越区域线可能会涉及繁琐的监管复杂性。

对于迈阿密和华盛顿计划之间的所有相似之处,这两个试点项目之间存在一些关键差异,可能始于首都交通拥堵的道路和拜占庭式的街道网格。但是最大的不同可能是意图。在讨论自动驾驶服务的含义时,地区官员要求福特确保在城市的各个角落提供乘车服务和乘客服务。迈阿密没有这样的规定。

马拉克比在谈到与华盛顿特区官员的谈话时说:“与他们交谈的独特之处之一是确保所有八个区的人员都能平等进入。”“这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从这个假设开始非常重要。这意味着我们“将不得不探索一组不同的变量,以及运营如何覆盖整个城市,而不是选择某些地区,例如迈阿密。”

广泛的范围可能会影响每辆车的利用率,这是福特和整个行业中其他人期望的一种衡量标准,它是基于自动驾驶技术的企业健康状况的晴雨表。拥有华盛顿和迈阿密的两个数据集将有助于福特制定计划,但是随着公司做出决策,这些将不是唯一的测试城市。

Marakby表示,明年将宣布第三张测试台,它将在公司2021年商业发布之前进一步建立网络。但这几乎还没到。

马拉克比说:“老实说,我们将在这两个城市开展业务,要做很多工作。”“所以要过一会儿。”hellip我们需要确保我们确实得到了它,并了解了这两个城市,并做了透彻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