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雷诺Clio R.S.宣布18种定价-英国分配仅限15辆

2020-07-02 12:55:30来源:
10

有关限量版雷诺Clio R.S.的详细信息雷诺发布了18辆汽车,确认只有15辆汽车将到达英国,全部标价24,295英镑。基于Clio R.S.R.S. 220奖杯18内外都具有各种美学变化,以及果味的Akrapovic排气系统的标准配件。

R.S.仅以黑色提供,并带有一整套液体黄色亮点。18旨在模仿雷诺2018 F1竞争者的外观。定制元素包括黄色轮毂,前保险杠中的黄色桥元素和黑色雷诺钻石徽章。微妙的R.S.前门和屋顶上的贴花。这些更改基于Clio的最新更新,该更新引入了新的LED照明装置和升级的内部技术。

>单击此处以全面了解雷诺Clio 220 R.S Trophy EDC

内饰的变化仅限于黑色Alcantara包裹的方向盘和不锈钢门槛板,以及一些新的碳纤维装饰条。

机械方面,R.S。18与Clio R.S.相同220 Trophy,配有降低的,坚固的Trophy底盘装置。R.S.18还使用了同样的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17bhp,不幸的是,EDC双离合器变速箱充满了犹豫和相互作用。尽管有新的Akrapovic排气装置,R.S。18,但仍不能完全解决有缺陷的热舱口。

不幸的是,新款Clio R.S 18本身并没有超小型热装舱口。福特的新嘉年华ST,标致的208 GTi PS和丰田的雅里斯GRMN都证明了超小型热舱已经超越了Clio 220,并且售价超过2.4万英镑,只有Clio顽固派可能会受到新R.S的诱惑。18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