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通用汽车继续萨博关闭计划

2020-05-27 09:45:26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发言人周三表示,通用汽车公司正在推进关闭萨博的计划,尽管它将继续听取瑞典汽车品牌的竞标。

汤姆·威尔金森(Tom Wilkinson)表示,该汽车制造商未对有关萨博(Saab)提案的截止日期已延长至1月7日的报道发表评论。通用汽车此前曾表示,它将在周四之前向竞标者提出萨博的报价,直到本月初它决定终止萨博。

威尔金森说:“在减产过程中,我们听到了许多有关萨博的提议的消息,我们将在开始减产时评估这些提议。”

萨博女发言人古尼拉·古斯塔夫斯(Gunilla Gustavs)表示,通用汽车关闭萨博的决定仍然有效,尽管仍会接受竞标。古斯塔夫斯说,12月31日“不再是一个神奇的日子”,预计转基因决定将会在12月31日发生。

通用汽车上个月一直在与出售萨博的谈判与荷兰异国情调的汽车制造商世爵汽车(Spyker Cars)进行谈判。科尼赛克汽车公司(Koenigsegg Automotive AB)试图将品牌出售给由瑞典跑车制造商牵头的财团后,也从其他求购者那里得到了消息。

通用汽车在12月18日宣布打算关闭这个传奇的瑞典品牌。萨博在全球共有3400名员工,其中大部分在其位于瑞典Trollhattan的主工厂工作。该品牌还拥有约1100家经销商。

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通用汽车将淘汰萨博,庞蒂亚克,悍马和土星,这将使其拥有四个核心品牌:雪佛兰,凯迪拉克,GMC和别克。

Spyker是一家利基公司,生产少量异国情调的跑车,售价在200,000美元(A223,989美元)以上。去年,该公司仅生产了43辆汽车,亏损了2480万欧元(合3981.8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