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感谢老客户信任又订购一辆陕汽德龙前四后八徐工随车吊

2021-09-11 19:41:39来源:商用车网

今天上午吴经理接到客户李总的电话,想再买一辆陕汽德龙前四后八随车吊,之前订购的随车吊非常不错,安全性高,工作效率也非常不错,因为公司业务需要,李总想在订购一辆。

21.jpg

陕汽德龙前四后八徐工随车吊采用陕汽德龙底盘,技术先进,扎实耐用,安全性高,308mm 8+5+8通体三层大梁,前桥7.5吨,后桥16吨轮边减速桥,潍柴国六350马力,法士特12档变速箱,整车动力系统性能优越,动力强,工作效率高。

22.jpg

整车内饰环抱型设计,排半驾驶室,可乘坐3人,配备四幅式方向盘,环绕式中控台,气囊减震座椅,内饰配置舒适实用,环保型设计,操作更方便,安全性更高,乘驾体验更好。

上装选用徐工20吨五节直臂吊机,采用六边形吊臂,锰钢材料制作,承重能力更强,吊装效果更好。吊机结构紧凑,操作简单,吊装能力强,上操作,双联泵,一键启停,采用五节六边形吊臂,材质为锰钢,大臂承重能力强,吊装时能够大的发挥作用。

23.jpg

公司生产的随车吊深受广大客户朋友的喜爱,欢迎广大用户来我厂实地考察,厂家直销,物美价廉,如需了解更多,请咨询销售热线:17866256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