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警方采取不一致的方法监控酒后驾驶

2020-03-27 08:34:58来源:

在调查发现英国警方对被定罪的驾驶者的监控有所不同之后,Auto Express可以透露,先前因酒后驾驶而被取消驾驶资格的驾驶员可能会在车上被打上“标记”,这取决于他们的居住地。

如果警官先前曾将某人与犯罪联系起来,则可以在其车辆上附加一个数字“智能标记”。然后,自动车牌识别(ANPR)摄像头可以向警察报警驾驶员的状态,以帮助他们更好地锁定已知犯罪者。

•英国酒后驾驶热点揭晓

但是信息自由对英国44个警察部队的要求显示,只有少数人遵循这种做法。
尽管有先前的研究发现,酒后驾车者中有12%再次犯罪,高风险违法者(被捕的人数超过法定上限的两倍)上升到30%。

例如,柴郡警察拥有1,041个活动标记,为每个不合格的驾驶员创建了一个“情报幻灯片”,其中包含“个人详细信息以及取消资格时向他们注册的任何车辆”。官方记录显示,2014年至2016年,柴郡所有不合格驾驶者中有57%失去了酒后驾驶执照,这表明该部队中有600名标记与这项犯罪有关。

默西塞德郡警察也有类似的政策,该政策显示:“一旦个人被定罪和/或丧失驾驶资格,将附加标记”,而克利夫兰警方表示,其“感兴趣的车辆”清单中有9.5%的车辆与酒后驾驶有关。

•什么是酒后驾驶限制?

但是,柴郡和默西塞德郡的政策与大都会和伦敦金融城的警察形成鲜明对比,他们都表示没有附上情报标记来喝酒驾驶罪犯的汽车,因此也没有积极的标记-尽管大都会随后澄清了如果某人在取消资格的同时驾驶着“可靠的情报”,它将创造一个标记。

大多数警察采取类似的方法:例如,西约克郡警察说,它不认为对所有酒后驾车者附加标记是“合理且相称的”,在我们要求时有80个酒后驾车记号。

•最好的呼吸分析仪

但是,从有罪的酒后驾驶司机那里购买“标记”的二手车,并不意味着要经常停车。警察已经制定了“除草”过期标记的流程,有些部队甚至将其系统链接到DVLA记录。

机管局总裁埃德蒙·金在回应我们的调查时说:“ l如果证据表明驾驶员很可能会再次犯罪,那么应该以与已知的盗窃者相同的方式作为攻击目标,如果发生大量盗窃案。目标应该是停止再次冒犯。”

排名强制活动标记1柴郡1,041 * 2德比郡1003多塞特郡924德菲德-波伊斯885西约克郡806警察苏格兰767北安普敦郡76 ** 8林肯郡699亨伯赛德6710萨里48

*与所有不合格的驾驶员有关**与酒后驾驶和毒品驾驶有关

警察应该采取更多措施来防止酒后驾驶吗?让我们在下面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