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起亚揭示了新型小型SUV的第一张照片

2020-05-23 14:46:38来源:

起亚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透露,起亚已经挑了其全新小型SUV的两个草图,它将与现代场地共享其平台。

起亚通过两个设计草图戏弄了其全新的小型SUV,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全面发布。起亚与现代场地共享平台,对小型SUV的关键细节保持沉默,但表示:“这款新车具有紧凑型传统SUV的空间和功能”。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声称,该设计灵感来自2019年起亚SP签名概念(如下图所示),并且“将通过满足千禧一代的独特喜好和需求而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意味着什么。

起亚汽车公司起亚造型主管Byung Chul Juh说:“我们创造了一款从城市到乡村无处不在的汽车。其强大而运动的设计将与广泛适用于全球市场年轻买家的广泛功能和技术相匹配。我们的新型小型SUV的主张是同类产品中无与伦比的。”

新型小型SUV将成为全球性产品,这意味着它必须在韩国像在悉尼,伦敦以及其他地区一样运作良好。该车将于今年年底在韩国开始销售,随后将在其他市场进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