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系列Rover SVAutobographorgraphy终极启动

2022-01-06 16:24:07来源:

Rover Svautogographical终极的长轴距和动态版本已被揭示,£分别£为183,706和147,441。

每辆车将由沃里克郡的特殊车辆运营技术中心进行土地跑车的SV定制典型。

有两个动力系统可用:一个增压V8汽油,生产557BHP和插入式混合P400E。后者距离距离距离最多25英里,官方二氧化碳排放量为75克/公里。

动态模型作为聚焦最具专注的动态模型,悬架和转向调整在路上的额外敏捷性。LAND ROVER的动态响应系统有助于控制体滚动,乘坐高度降低8毫米,以便更好的性能和更具目的的姿态。动态版仅适用于标准轴距。

骑行于锻造,22英寸合金轮,带有五分辐射设计,SVAutocographorge终极的外观完成了果园绿色涂料。有一个Narvick黑色对比屋顶,带有匹配的门镜,覆盖范围罗弗和SV徽章。

侧通风口,发动机罩装订器,格栅和前保险杠装饰都在石墨地图集中完成。

内部,内饰功能复古棕褐色皮革和铜编织,CarbonFibre完成。买家还可以选择意大利专家Poltrona Frau的皮革室。

中央控制台采用由Watchmaker Zenith创建的钟表,滚花旋转换档器下的牙牌纪念汽车的SV定制起源。

长轴距型号采用电源关闭后门。在后面,航空式倾斜座椅采用半苯胺皮革,提供加热,冷却和按摩功能。杠杆房总计1.2米,落地漫游者均配有小牛和脚凳,还提供最大化乘客舒适度。

同时,折叠桌子可用于创建移动工作区,并有一个冰箱舱来存放饮料。

“范围流浪者已经定义了半个多世纪以上的豪华SUV段,我们的SVAutocagography模型为客户提供了世界一流的旅行体验 - 无论是驾驶还是被驱动,”Land Rover特殊车辆运营的商业总监Mark Turner表示。“这些新的终极版本甚至提升了这种细化和复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