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Cupra只能在席位带来信心'

2021-06-30 19:24:06来源:

席位的决定旋转Cupra是基于公司当前老板的经验,卢卡德梅诺,他正在为菲亚特工作,并在意大利品牌将其调整打印恢复生机的时候给予缰绳。

这是一个大胆的举动,如果座位真的可以充满信心地提供Cupra,这是一个只能成功的人。这意味着越早扩大范围而不是稍后,而不仅仅是展示了高端工艺和更大的个性化的范围,而且还为座位体育提供了更多的范围,可以为汽车开发定制组件 - 有形和真正的刺激驾驶员并且只需作为大众GTI的替代品即可超越Cupra。

•在途中定制了Cupra模型

我认为,意味着,意味着咬这些子弹并将热的leons重新命名为Cupras,而不是奇数过渡期,而Cupras既是奇数,Cupras和座椅Cupras。这只是平凡的混乱 - 历史表明消费者不会提交,除非他们正是一个品牌代表的东西。

因此,有很多机会 - 如果是“独立”品牌意味着略高的价格点和整洁定制的机会和真正令人兴奋的油性位,那么看到Cupra发展就会令人着迷。但是未来两年的目标必须是获得足够的牵引力,使整个过程看起来真实,令人信服和真实。

阅读所有关于新款296BHP Cupra Ateca SU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