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众汽车高尔夫变体从范围切割

2021-11-11 18:24:04来源:

新的大众高尔夫球大众高尔夫是下个月在明年出售前,在现在的变种中不可推出,因为丑闻的公司侧重于增加利润率,老板赫伯特·菲塞已经揭晓Autocar。

VW的营业利润利润是着名的苗条,今年上半年倒点了1.7%。Diess已经发出通知他的意图,通过重新谈判劳动力和供应商交易以及降低模型阵容的复杂性来表示周围的意图。

“我们需要简化下一个高尔夫产品的产品,并且有更少的变种,因为我们必须为我们公司提供更高的成本效益,”二梅说。“我们需要更敏捷,更创新,这是一个例子。”

目前的高尔夫球舱内有舱口,庄园,敞篷车,Alltrack和SV Bandstyles。Diess没有指定可能被削减,而是最近决定停止在英国销售可兑换的敞篷车 - 传统上是敞篷汽车的强市场之一 - 据信旨在指示专注于核心模型的计划在未来。

据说二梅推动了工程师和经理,以减少高尔夫坐在的MQB架构的费用,相信它已经过度设计了它的支付车辆的价格点。电力系列也可能是合理化的,在新的轻度混合48V动力传递上具有更大的重点。

Diess的推动筹集利润也被认为是越来越多的担忧,即该公司在达到了深远£的电动汽车战略的投资中的15亿投资 - 基于新开发的MEB平台,在那个巴黎汽车展示ID概念是基于的 - 将放置对公司的利润进一步压力。

“我们仍然需要采取的最大障碍之一是与联盟的新协议,”二梅说。“我正在寻求更高的生产力,并重组价值链以专注于新技术。我们正在谈论,我希望我们能够在2020年到2020年达成一定的计划。“

据报道,Diess加速了VW推出更多SUV的计划,这些计划更有利可图,更广泛地具有比其他体系更广泛的全球吸引力。这预计将包括基于马来伦的日产的日产竞争对手,这是一个基于高尔夫的SUV,坐在Tiguan下方,旨在瞄准美国和亚洲市场的大型七座。“我们将增加一些更高贡献的产品,因为我们准备2020年,当我们明确指出我们的未来时,”二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