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环保车通往展厅的路很长

2020-07-08 07:52:55来源:

在最近的日内瓦车展上,大型汽车制造商展示了一系列替代性驾驶概念和环保汽车,许多驾驶者想知道这类汽车何时会到达展厅。

在接下来的三年中,将有大量的汽车驶上道路。到目前为止,这些汽车仅在大型汽车展览会上被视为概念研究,或者在互联网上以预告片的形式传播。然而,我们最近看到的大部分内容仍在大肆宣传,并且可能仅在距今10年的道路上出现。

汽车制造商承受着巨大的公共和政府压力,他们不得不制造不再依赖化石燃料的更清洁的汽车。

自2004年以来,混合动力,电驱动和更高效的内燃机取得了许多进步。

但是,随着汽车业在全球金融危机中首当其冲,目前尚不清楚一些大型汽车制造商今年是否还能生存。

丰田,大众(VW),本田和戴姆勒(Daimler)等大公司具有必要的研究能力,以实现技术突破并为新车型的生产提供资金。

通用汽车,福特和菲亚特等其他公司则处在令人沮丧的位置。但是,全新的利基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对业界感到惊讶。

许多全混合动力,轻度混合动力,电动,燃料电池和其他环保汽车正在计划中。

奥迪宣布将在2010年末提供搭载锂离子电池的Q5 Crossover混合动力版。

据德国媒体报道,奥迪还计划开发一款类似于大众Up的小型家用车!在2011年之后,其中将包括电动汽车。

宝马目前正在测试一组MINI电动汽车,并用锂离子电池组代替后座。然而,该汽车对于大规模生产仍然太昂贵。宝马在日内瓦展示了概念7系ActiveHybrid,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量产。

结合八缸汽油发动机,变速箱中集成了电动发动机。宝马正在为每个车型系列开发模块化混合动力系统。

陷入困境的通用汽车公司雪佛兰(Chevrolet)希望在2010年底推出雪佛兰Vol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从而大卷土重来。但是,价格至少为40,000美元(57,728澳元),远远超出了普通买家的承受能力。通用汽车计划到2014年生产26辆混合动力汽车。最大的问题仍然存在:通用汽车能否在2009年生存?

标致雪铁龙正在推行电动驱动程序。它的目标是到2010年底,与三菱公司合作,提供基于iMiev的首款电动汽车,该产品将于今年在日本市场上市。雪铁龙DS5 Hybrid混合动力舱将在2011年推出混合柴油组合。

荷兰制造商DuraCar正在计划生产首款100%的电动货车Quicc!天啊计划明年生产。它的续航里程为150公里,最高时速为120公里/小时。

Fisker在底特律车展上展示了一款可量产的混合动力“生态时尚”跑车Karma。预计将于2009年中开始量产,基本价格略低于90,000美元(A129,888美元)。

在燃油引擎从提供更多电力的发电机接管之前,汽车仅靠电力就可以行驶80公里。

本田积极推行混合动力计划,并计划到2010年年销量达到50万辆。它的阵容包括Jazz混合动力超迷你和汽油电CR-Z运动Jazz混合动力。

梅赛德斯ML450 SUV是通用汽车,克莱斯勒,宝马和戴姆勒之间的双模式混合动力合作产品。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射。梅赛德斯在底特律推出了三款替代驱动型概念车:蓝零E-Cell,蓝零E-Cell Plus(混合动力)和蓝零F-Cell带氢燃料电池。尚不清楚它们何时以及以何种形状生产。梅赛德斯正在计划推出2010年的A级电动汽车和Smart EV。

这家总部位于瑞士的汽车公司Mindset计划明年开始生产其续航里程约为200公里,最高时速为140km / h的电动汽车。心态装备有由内燃机支撑的电动机。价格预计约为$ 63,000(A90,922)。

总部位于英国的Ronart Lightning公司明年将制造700hp的电动跑车Lightning GT,目前200-300辆的生产量已经售罄。它声称NanoSafe电池可以在10分钟内充电400公里。电池单元每单位重量和体积的功率是锂离子电池的几倍。价格远高于300,000美元(A432,962美元)。

保时捷改装公司Ruf计划在2010年推出配备磷酸锂离子电池组的电动保时捷911(eRuf Porsche 911)。后部的小型电动机不超过洗衣机,输出功率为205hp。

美国特斯拉跑车公司今年将向欧洲市场分配250辆特斯拉跑车,价格为99,000欧元(A191,435美元)。100%的电动汽车可行驶365公里,最高时速为200km / h。

丰田计划在今年7月推出新的插电式Prius Hybrid。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在美国销售了100万辆混合动力车,并且是市场领导者。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声称,尽管新车型由基本的镍氢电池供电,但其动力和经济性却更高。

大众正在推行多种驱动概念,包括缩小内燃机,清洁柴油,混合动力,电力,天然气和第二代生物燃料的尺寸。大众高尔夫TDI混合动力车每100公里的消耗量为3.8升,将于2010/2011年开始销售。大众途锐V6 TSI Hybrid也计划在2010/2011年发布。

大众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Martin Winterkorn)表示,其他汽车制造商应在“电动”主张上“变得干净”,并补充说:“对于所有人都能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大众汽车计划在Up中推出其首款大众电动汽车!未来十年的小型汽车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