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企业汽车销售与海军联邦信用合作社达成协议

2020-04-07 13:46:25来源:

ST。路易,2016年3月21日,美通社-PR Newswire /-Enterprise Car Sales现在是海军联邦信用合作社的首选二手车提供商。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企业汽车销售部和海军联邦将定期联手提供针对海军联邦成员的促销活动。此外,会员还可以灵活地通过Navy Federal网站从其台式机或移动设备浏览企业的库存,比较车辆并查找特价商品。

Enterprise Car Sales专门与各种规模的信用合作社合作,是Enterprise Rent-A-Car的服务,Enterprise Rent-A-Car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租赁提供商的一部分-按收入,车队和员工来衡量。

在Enterprise的创始人杰克·泰勒(Jack Taylor)以USS Enterprise来命名自己的公司后,企业对军事的承诺可以追溯到六十年前。USSEnterprise是他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担任美国海军飞行员的航空母舰之一。今天,企业对军队的支持集中在三个关键领域–招聘和雇用,当地作战和社区关系。实际上,退伍军人和预备役人员占企业在美国员工总数中的近13%。

“这种合作关系很适合企业,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海军联邦成员提供出色的购车经验,并提高他们的会员忠诚度,”企业汽车销售业务发展公司总监贝丝·惠勒说。

海军联邦成员还将受益于Enterprise的低压购车经验,其中包括无折扣价。从1962年Enterprise在圣路易斯开始销售二手车的第一天起,便向客户保证了标价就是他们所支付的价格。这种方法使企业销售团队能够专注于客户体验以及企业品牌标志性的卓越服务。

Enterprise Holdings Inc.拥有Enterprise Rent-A-Car品牌,以及National Car Rental和Alamo Rent A Car品牌。企业汽车销售在全国130多个地区,拥有250多个品牌和型号的经过认证的高品质,最新型号的二手车,卡车,货车和SUV。该公司从超过一百万辆的车队中选择清洁,保养良好的车辆,并以具有竞争力的二手车价格提供它们。

有关企业汽车销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nterprisecarsales.com。有关企业职业机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o.enterpri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