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为Fantasy Gifts系列增加了价值65,000美元的菲亚特600 Jolly外观

2020-04-18 17:46:28来源:
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最近发布了其梦幻礼物系列(Fantasy Gifts collection)-这是其圣诞节目录的一部分-包括他和她的岛车,这些车具有礼来普利策(Lilly Pulitzer)的定制风格。这些车辆是Island Car Limited在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建造的Island Car的定制版本。紧凑型沙滩车的制造看起来像1959年和1961年至1964年制造的菲亚特600 Jolly。新的每台售价65,000美元。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的Island Cars带有标志性的莉莉·普利策(Lilly Pulitzer)印花,毛巾,手提袋,为他准备的游泳卡车,以及为她准备的长衫(长衫,宽松的衣服)。除了这些额外功能外,面向海滩的汽车与Island Car Limited制造的汽车共享许多相同的组件。这些车辆是由复合结构制成的,与原始的Jolly相比,其体积更小,更宽且具有更大的存储空间。Island Cars由该公司自己的电动机和轻型电池供电。Island Car Limited并未透露紧凑型车的续驶里程或电池类型,因此我们假设这些车辆是邻里式电动车。对于没有门的电动汽车来说,6.5万美元是一大笔钱,但哈格蒂认为1964 600 Jolly的平均价格为$ 44,400。在Neiman Marcus目录中寻找更强大的功能吗?始终有Infiniti Q60 Red Sport。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