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现代汽车在底特律首次亮相前取笑2011款Veloster

2020-04-28 18:45:17来源:

像世界上许多其他2011年新车型一样,新款现代Veloster将在底特律Cobo中心的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上隆重亮相。现代汽车甚至在底特律车展首次亮相前都做了一个倒计时的介绍页面,您可以单击此处查看该网站。目前,该柜台暗示Veloster将在美国东部标准时间1月10日(媒体的开放日)首次亮相。

现代汽车一直对2011年Veloster的任何官方规格都st之以鼻,但预告片显示,该新紧凑型汽车将由与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配合的直喷式发动机提供动力,这种布局将产生40mpg的油耗。这告诉我们,2011年的Veloster不会与当前的Genesis Coupe共享动力传动系统布局,因为Genesis的两个引擎都使用多端口燃油喷射装置。现代在基本模型Genesis Coupe的peppy turbo-4上做得很好,并声称40mpg,也许直接喷射系统会与一些强制感应配合。

在YouTube中查看以下图片,以更近距离观看2011 Hyundai Veloster的新预告视频,并继续关注TorqueNews.com,以获取2011底特律车展的完整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