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披萨,下巴和客厅:人们对雷克萨斯LS的看法

2020-04-12 12:46:29来源:

雷克萨斯将最新一代的LS轿车带入了底特律车展,并以此展示了重新诠释的旗舰,该旗舰店在28年前隆重推出。2018 LS与雷克萨斯(Lexus)新款LC 500晕轮跑车共享一个平台,并获得更多棱角分明的外观特征和类似政变的轮廓。新的双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

这是人们对雷克萨斯LS的评价。

“如此之大,如此之低,如此精致。如此暴露。LS轿车格栅将品牌标志的外观提升到新的高度。花边设计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5,000种不同表面。雷克萨斯沙漏格栅一直备受争议,但在优雅的LS轿车上看起来却很华丽。它看起来也像是一份预算紧迫的维修法案正在等待发生。就像拳击手下巴一样,LS露出了自己的弱点。”

-底特律自由报社的马克·费兰

“新款雷克萨斯LS 500是一辆外观美观的汽车,宽大,下蹲且在视觉上向后倾斜。就像与之共享平台的更具性格的LC 500轿跑车一样,它以自然而不是固定的方式佩戴其标志性的主轴格栅,尽管某些细节的出现除了创造戏剧性外没有其他原因,但其外观却是平衡的和凝聚力。但是,在喝了几杯鸡尾酒之后,如果有人在重新设计的2018 Toyota Camry的图片旁边放上重新设计的2018 Lexus LS的图片,他们可能会对哪辆车感到困惑。他们甚至可能在雷克萨斯身上发现一些丰田阿瓦隆,尤其是在后排。不仅如此,LS类似于入门级雷克萨斯IS,而不是相反。前挡泥板线膨胀,然后浸入挡风玻璃支柱和后视镜下方,逐渐淡入前门的方式,再加上菱形的六窗侧玻璃处理,从某些角度立即让人回想起Infiniti Q70。或者也许我只需要一个新的LensCrafters处方。”

克里斯蒂安·沃德劳(Christian Wardlaw),《纽约每日新闻》

雷克萨斯的声誉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内部和外部无可挑剔的装配质量,而新的LS似乎可以承受这种火炬。毛绒,黄油般光滑的皮革布满了机舱,而且精美的雕刻仪表板设计比您在当前Lexus陈列室中找到的任何东西都要大胆。客户可以在几种不同类型的木质装饰件中进行选择,据说环境照明是受日本灯笼启发的。每个门板也都经过精心制作,并采用了华丽的木镶嵌,非常细致的扬声器格栅和似乎漂浮的扶手。总而言之,新的LS至少在第一印象上似乎可以与最新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内饰媲美。

-约瑟夫·卡帕佩拉(Joseph Capparella),汽车和驾驶员

布隆伯格

“这比LS的过去更具侵略性,它的格栅从某些角度看起来像弧形,就像从其他角度看起来像披萨一样。它实际上相当优雅。现在,这只是外观。雷克萨斯称,基础LS将配备全新的双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雷克萨斯称这是通过该公司的F1技术开发的,尽管丰田F1车队自然吸气了V8并于2009年关闭。...任何人,这意味着它具有415马力和442 lb-ft的扭矩。将其与新的10速变速箱相结合,标准的后轮驱动LS将在4.5秒内达到60。对于大型汽车来说这是快速的,对于起居室来说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Travis Okulski,道路与轨道

“当考虑到雷克萨斯LC 500的生产几乎与概念形式保持不变时,有理由认为LS也将效仿。特别是当LS共享LC的GA-L平台时。不幸的是,它并没有成功。可以发现灵感来自LF-FC概念的线索,例如窗户的下部轮廓,通向后轮的金属折痕,当然还有灯和主轴格栅。但是,这个LS具有更大的周长这一事实使他们黯然失色。仅仅因为它不符合该概念并不意味着它是一辆外观不好的汽车。与目前经销商批次中已过时的立式LS相比,它看上去有趣得多。它的位置也很低,车轮和轮胎很好地填充了油井,这给它带来了紧紧的道路。还有一些漂亮的设计细节,例如与支柱完全齐平的玻璃。”

-Joel Stocksdale,Autoblog

“太过分了。它真的很大,它是轻快的,它有大量的铬,而且那张巨大的嘴巴真是一场灾难,等待着我城市的街道和停车位发生。而且那是“在您进入并试图在仪表板设计和座椅缝制的疯狂角度和线条之间找到休息的地方之前。”

-Fred Meier,Cars.com

雷克萨斯以更强大,更运动的线条重塑LS旗舰
雷克萨斯高管看到阵容中的漏洞
2018雷克萨斯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