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贺卡上的热丰田花冠'gr'杂交

2021-12-05 15:24:12来源:

丰田预计将提供新的Corolla的热舱口版本,作为将高性能模型重新引入其范围的策略的一部分。

虽然GR(Gazoo Racing)模式尚未得到证实,但内部人认为将作为Company Boss Akio Toyoda的一部分提供“不可避免地”的热门版,以便将有趣和理想的汽车推向市场。

C-HR Hy-Power概念均在法兰克福汽车展上显示的Gazoo Racing Yaris Sport,与Le Man-Winning Toyota和新的SupraCoupé展示,说明了所采取的方向。因此,新的Corolla Isalready可以选择两个混合动力驱动,这些提供175BHP的功能越强大。

还有重要的是,新的Corolla围绕丰田新的全球架构(TNGA)平台,它提供了比在任何特殊调整之前提高其基本动态性能的外向的轨道上的有用的重心和更广泛的重心。执行。该平台的改进动态是Toyota已经为汽车提供了更高供电的混合选项的一个原因。

丰田也将热衷于将其世界耐力锦标赛,世界拉力锦标赛,纽伯尔格林和达喀尔活动的品牌锐化效果联系起来的卡罗拉,这将补充GT86 Andtuned Yarismodels已经在其表现组合中。

现代已经开始在热舱口市场上已经成功地攻击,其i30 n不会被忽视。鉴于丰田已经售出了在莲花中使用相同增压的209bhp 1.6升引擎的雅里斯的有限版Grmn版本,这很可能是Corolla GR的含量比这更有效地提供了Corolla GR。实际上,如果汽车与诸如SEAT SEN LEON CUPRA等竞争对手竞争的竞争对手,则该输出至少是250bhpwill至关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