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6年Autocar Readers的冠军的投票关闭

2021-10-13 09:24:04来源:

2016年Autocar读者的民意调查“今天早上在两周后的冠军关闭了。

在英国制造或创造的七辆汽车目前是阿瓦尔读者冠军的标题中的十大车辆之一,但结果在于,将在Silverstone 24月24日宣布新的全面Autocar奖项。

最受欢迎的汽车中途最受欢迎的是一个佩戴的选择,摩根3独立于游艇,莲花Eliseand McLaren 570s的喜剧院。受欢迎的非英格斯包括全新沃尔沃XC90和全电动Tesla型号S.

在中途,前10名以下列汽车为特色,按字母顺序排列:

Bentley Bentayga.

CitroënGrand C4 Picasso

Jaguar XE.

陆流动站发现

莲花elise

迈凯轮570s.

摩根3惠勒

范围罗孚运动

特斯拉模型S.

沃尔沃XC90.

列表中的其他英属包括Bac Mono,Ariel原子及其全地形等效,游牧民族和Caterham七620s的喜欢。

他们对世界各地的大名来说,如宝马3系和M235i,法拉利488 GTB和F12,梅赛德斯 - 奔驰S级和保时捷911 GT3卢比。除了豪华汽车和超级轿车,福特嘉年华圣,马自达3和大众汽车等型号也在争论。

Jim Holder,Autocar,Pistonheads和汽车的编辑主任?,说:“对于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梦幻般的汽车在争夺Autocar Readers的冠军的标题中,很高兴看到在初始投票中表现得很好。

“投票的普及是英国汽车行业的真实证明,表明我们可以以漫游漫游者的形式从去任何地方的奢侈品中生产出来的一切,从摩根3惠勒和莲花精英中完全乐趣。当投票结束时,看看胜利的东西会令人着迷。“

在此处查看Autocar视频中的Autocar Readers的冠军民意调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