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日产LEAF范围将扩大

2020-06-23 15:47:11来源:

日产看起来将通过增加日产LEAF e +的阵容,迅速将其在澳大利亚对电动汽车的承诺提高一倍。

e +是本周在澳大利亚发布的第二代LEAF五门舱门的远程版本。

您可以在本星期五早上(7月12日)凌晨查看我们对全新日产LEAF的首次本地驾驶评测。

新的LEAF配备40kWh层压锂离子电池组和270km的WLTP实际续航里程,而e +则将电池的续航里程提高到62kWh,续航里程达到385km。

毫无疑问,不利的一面是新LEAF本身已经相当可观的49,9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的价格上涨。

尽管日产澳大利亚公司老板斯蒂芬·莱斯特(Stephen Lester)显然对e +充满热情,但他并没有准备分享这样的细节,这是合理的猜测。

莱斯特说:“没有逻辑说不会到我们这里来,我们只是没有约会。”

“我们还没有正式发布它或说它已经完成并承诺的阶段。正如我的老板提醒我的那样,他们保留改变主意的权利,这有时会发生在某些事情上。

“因此,您必须等待并准备好应对。但是我看不出e +不会[在这里可用]的任何原因。”

日产LEAF e +于去年1月在拉斯维加斯的CES技术展上首次亮相,其功率和扭矩从标准车的110kW和320Nm猛增到160kW / 340Nm。它还具有100kW的直流快速充电能力,而LEAF限制为50kW。

尽管预计它会在2019年出现可能是乐观的,但Leaf e +应该适时在这里帮助日产澳大利亚实现其承诺,到2022年将其范围的30%电气化。

除了纯电动汽车(如两个LEAF),您还可以期望看到e-Power混合动力技术进入澳大利亚。目前,唯一可能进行本地发布的机型是Note e-Power。

尽管他坚称自己喜欢,但莱斯特不能保证这辆小型车会问世,但他暗示日产尚待推出的其他新车型和技术也在榜单上。

他还重申了将尼桑货车返回澳大利亚市场的持续兴趣,其中包括在英国以右手驾驶员销售的E-NV200 EV。

日产汽车最近披露了一系列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概念,并宣布计划在2022年4月之前在日本推出三款新电动汽车和五种e-POWER车型。

日产还证实了IMx概念车所暗示的C级电动跨界车的量产版本,而日产还明确表示,它打算在今年晚些时候的东京车展上做更重要的电动车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