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通用汽车高管坚持到2016年实现欧洲盈利的目标

2020-04-05 16:45:21来源:

路透法兰克福(路透社)-通用汽车公司高管表示,他们仍然致力于实现其到2016年在欧洲实现盈利的目标,同时也消除了对俄罗斯经济下滑可能使他们的目标面临风险的担忧。

欧宝首席执行官卡尔·托马斯·诺伊曼(Karl-Thomas Neumann)在今天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对记者说:“我们对实现我们的目标充满信心。”

通用汽车在7月警告其欧洲员工,欧宝(Opel)和沃克斯豪尔(Vauxhall)品牌仍然遭受重大损失,鉴于俄罗斯和欧元区的危机,要达到明年实现盈利的目标将非常困难。

但通用汽车总裁丹·安曼(Dan Ammann)今天表示,新欧宝雅特的推出将有助于促进销售。

安曼告诉路透社电视台:“有很多事情值得我们去爱,这将支持欧宝,因为我们明年将进入盈利状态,我们绝对会这样做。”

“我们”步入正轨。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是我们正步入正轨,而且我们会做到的。

通用汽车欧洲公司(GM Europe)在最近几个月减少了亏损,报告第二季度亏损4,5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亏损3.05亿美元。

该公司的欧宝(Opel)和沃克斯豪尔(Vauxhall)品牌得益于欧洲需求的回升,这有助于在2015年上半年将汽车销量提高3%,达到582,300辆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