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众的柴油修复受到独立瑞典测试的质疑

2020-06-02 08:46:34来源:

瑞典对大众汽车柴油排放修复程序的检查使人们质疑,召回不会损害车辆性能。

TeknikensVärld是一家以其出色的“驼鹿测试”动态评估而闻名的出版物,它对固定前后的10种不同的车辆进行了测试,发现其中大多数车辆的发动机输出均出现了损失。

它的网站上说:“很明显,在很多情况下,汽车的驾驶性能都大大恶化了。它与修复前的汽车不同”。

大众汽车的瑞典分公司对此表示惊讶。其在澳大利亚的分支机构在记录中说,召回不会影响车辆性能。

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公司说:“在批准该更新时,欧洲的型式认可机构进行了审查,并确认在更新后,燃油消耗量数字和制造商最初列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得到了确认。”

“他们进一步证明了以前的发动机性能,最大扭矩和以前的噪声排放没有改变。”

受到柴油排放丑闻影响的大众汽车集团的车主不愿在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许多市场上召回召回,在澳大利亚,只有不到四分之一的受此问题影响的车主提交了汽车进行软件更新。

对于2.0升柴油发动机,召回只涉及软件升级,而较小的1.6升单元还需要安装新的进气过滤器。

TeknikensVärld对来自大众,斯柯达和奥迪的10种大众集团车型进行了前后测试,以检查功率和扭矩水平以及油耗。

结果各不相同,召回后有几辆汽车实际上获得了动力,尽管增加的同时还增加了燃料消耗。

召回(并装有气流过滤器-2.0升发动机未装上)后,配备1.6升发动机的车辆表现最佳,但每辆车仍显示出扭矩降低。

TeknikensVärld说,大多数测试车辆损失了动力和扭矩,同时需要更高的发动机转速才能达到峰值扭矩值。

TeknikensVärld以帕萨特Alltrack(全轮驱动旅行车)为例,声称该车在召回之后现在的功率降低了9kW,降低了10Nm,其燃油消耗增加了4%。此外,以前在1500-2300rpm之间可获得的峰值扭矩现在达到1900rpm。

TeknikensVärld将测试结果发送给了查尔默斯理工大学的Ingemar Denbratt教授。

丹布拉特教授说:“根据测量结果,扭矩似乎在较低的转速下有所降低。”

“这可能有几个原因。目标是减少CO2排放,并实现既可以增加废气再循环(EGR)的效果,又可以推迟喷射时间或两者结合的方法。但是要确定已完成的工作还需要更多信息,例如完整的扭矩曲线,燃料消耗,CO2排放和排气温度记录。”

在瑞典,柴油召回清单上有超过228,000辆汽车,而在澳大利亚,这一数字约为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