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巴鲁傲虎在$ 30K以下击败其他所有轿车和货车[视频]

2020-05-03 19:45:25来源:

回答这个问题会更容易,新英格兰汽车新闻协会对2015年新款SUV内陆替代品不满意。它已经多次获得NEMPA的“年度最佳冬季汽车”奖,他们不得不创建另一个类别以使其他汽车有机会获得奖杯。现在,它又获得了另一个奖项,击败了所有价格低于30,000美元的其他轿车和货车。

新英格兰内陆旅行车肯定会给新英格兰汽车新闻协会留下深刻印象。精致,宽敞且经济实用的是新英格兰记者Collin Davis描述新的第五代Outback的方式。这辆SUV替代品的全天候牵引力在新英格兰地区大受欢迎,冬天冬季道路会结冰和滑行。它还因其包括EyeSight在内的高级安全功能而获得很高的评价。

如今,2015年斯巴鲁傲虎旅行车的标准主动安全系统给专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些系统对于消费者,尤其是关心家庭安全的家庭尤其重要...阅读更多。

他们还称赞2.5i机型的价格合理,起价为24,895美元(含运费)。2.5i还标配全轮驱动,可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25/33城市/高速公路燃油里程。

《扭​​矩新闻》记者和NEMPA成员约翰·格雷厄姆(John Goreham)对2015年傲虎2.5i Premium进行了评论。Goreham说:“ The Outback提供了许多功能,而其中一些功能是您不会错过的。没有人会后悔买一个。您全年都会喜欢它,而且在下雪时,无论价格如何,您都会是最好的汽车。价格大约是3万美元,这让一切变得更甜蜜了。”

不是内陆地区的第一个奖项

2015斯巴鲁傲虎(Subaru Outback)再次被《父母》杂志和Edmunds.com评选为“ 2015年度十佳家用车”之一。内陆地区在Wagon类别中屡获殊荣,不仅因为其重新设计具有更宽敞的内部舒适感和更高的燃油效率,还因为其安全系统使其成为家庭更安全的车辆。内陆地区今年还被落基山汽车出版社(RMAP)评选为“年度落基山SUV”。

新英格兰汽车新闻协会(New England Motor Press Association)称,不到30,000美元,2015斯巴鲁傲虎是市场上最好的轿车或旅行车。在NEMPA的新内陆上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