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为什么吉普车应该有自己的性能部门

2020-04-03 16:46:25来源:

理查德·特鲁特(Richard Truett)报道《汽车新闻》工程

捷豹路虎去年夏天成立了一个部门,称为特种车辆运营部。其使命:为两个品牌创建高性能的生产模型,车辆个性化产品和小批量,高价值的限量版车辆。

第一款产品将是F型跑车的特殊版本Project 7。它将以大约16.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比标准的F-Type R高出66,000美元。美洲虎发言人斯图尔特·斯科尔(Stuart Schorr)表示,明年美国将只发售50辆Project 7s。

这让我想知道:是否有一个美国品牌可以为高性能和工厂制造的,限量生产的定制汽车设立部门,并收取足够的费用以使其盈利?

是。吉普车就是这样。

凯迪拉克不再拥有这种品牌忠诚度和激情,即使当前击败宝马的V系列汽车产品线非常出色并且有朝一日可以突破。林肯?没有机会。装满衣服的福特永远不会招揽任何热情的追随者,以说服买家付出高昂的代价。GMC?不。

福特有一个新的性能装备,但范围有限。福特不会让客户走进经销商那里,为野马或F-150选择自己的内饰面料,外饰颜色,内饰和机械组件。而新的GT是一款40万美元的异国情调车,用来击败法拉利。

但是吉普车可以。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是时候让吉普变得更加特别了,就像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与AMG,宝马(M)的M部门,以及捷豹路虎(JLR)的特殊车辆运营一样。

吉普车实际上需要定制汽车部门。

该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备受关注。吉普车去年首次售出了100万辆。今年销售再次攀升。吉普车是一个拥有狂热,热情的全球追随者的美国品牌。

现在,吉普车需要为其最忠实和热情的客户制造特殊的车辆。制造特殊的表演车是FCA肯定会做得好的事情。

吉普车具有三个特性,使其成为专用于工厂制造的专有独家品牌的理想选择:越野能力,性能和易于定制的独特风格。

FCA本周将在犹他州摩押的年度复活节吉普野生动物园中展示七辆定制的吉普车。每个例子都说明了如何利用可追溯到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美国历史品牌。

当前限量版的牧马人威利斯(Willys)版本从一些吉普车中重现了经典威利斯的军事标志,并增加了一些其他修饰,这对吉普车来说是巨大的成功。

吉普最不能要求的车辆可能是基于牧马人的小型皮卡。这是自然的。而且它可以用于限量生产,并以很高的价格出售给寻求不同产品的富裕吉普客户。

至少有一个独立的公司American Expedition Vehicles提供了DC350,这是牧马人的四门皮卡改装件,做得很好,看起来像是工厂制造的车辆。价格起价为39,900美元-不包括牧马人。Mopar是FCA性能和零件部门,它提供了两门Wrangler皮卡转换套件,售价为5,499美元,但与DC350相比显得有些愚蠢。

看了七个摩押吉普车,我看到了FCA设立一个业务部门的业务案例,该部门提供定制的工厂制造的吉普车。

明年美国的美洲虎将只提供50个Project 7s。

我知道FCA必须生产高利润的汽车才能实现其财务和销售目标。但是Jaguar Land Rover,Mercedes和BMW知道,有一群核心买家喜欢他们的品牌,他们有很多钱,想要驾驶其他人无法拥有的特殊车辆。

吉普车行销总监吉姆·莫里森(Jim Morrison)告诉我,他喜欢建立一个专门的部门来创建昂贵的独家吉普车的想法,但目前尚无立即计划创建这样的部门。

他说,当前的重点是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发展吉普车,同时扩大Mopar零件系列,使吉普车客户能够对汽车进行装饰和定制。

莫里森表示,吉普将继续制造限速车,例如威利(Willys)和鲁比康(Rubicon Wranglers),并将探索可能源自2015年摩押理念的汽车。

“这些想法中的一两个会以某种形式进入生产,”莫里森说。“我不知道哪个,因为我们还没有与客户交谈过。”

即使在吉普车的未来没有非常昂贵,非常有限的量产车,但特别版车型仍将继续销售。莫里森说:“我的桌子上还有10个工作要做。”

2015摩押复活节吉普野生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