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奥迪TT的技术秘密揭示了

2021-10-04 12:24:05来源:

新的奥迪TT采用了全面的备案建筑,将钢铁和铝用新的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混合在一起,这导致了比以前50kg的汽车以及23%的扭转更致电的汽车。

在内的车身,包括门,现在重276kg,并且在2.0 tfsi形成新的TT的总体只重1230kg。

MK2 TT开创式混合钢和铝结构采用汽车结构的整个前部的轻质铝(压制,浇铸和挤压形式),采用压制钢,用于座椅后面的后舱壁和后部结构。

新模型的架构通过利用大众压力集团的压制钢铁MQB平台,采用了更加务实的混合施工方法,尽管任何基于MQB的模型的最短轴距,但在2505毫米处。

TT的前后碰撞结构,舱壁和地板压力是MQB推导的,具有下舱壁,托板和中心隧道,由最强的热成型高强度钢制成。奥迪表示,热成型的压力重39.5kg并占结构重量的四分之一。

然而,形成A柱和盖子的底部的关键结构由巨大的铝铸件制成舱壁的端部,这也有助于加强内部翼和悬架顶部安装件,反过来有助于提高转向精度。

其余的TT结构 - 生效MQB平台上的“顶帽” - 由铝挤出和压制铝板制成。a柱子,门槛和门撞撞梁由挤压制成,而上半身内部结构,侧压,门皮,帽,翅膀,屋顶和掀背车都是由压制铝制成的。

TT的机构是在匈牙利的奥迪的Gyor植物中构建。该公司表示,它与3020个点焊接一起保持,1113铆钉,44个固体冲床铆钉,128个自攻螺钉,199件铆接接头,1.9米的MIG / MAG焊接和4.9米的激光焊接接缝。在连接钢和铝组分的情况下,粘合剂用于防止两种金属之间的腐蚀以及向Bordyhell添加刚度。

新的TT“科技透露

拨号

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现在集成到驱动器选择系统中,提供五种不同的模式。例如,通过预测到后部将更多扭矩预测地向弯曲加速弯曲时,驱动选择可以减少升高。转向角和横摆率的数据也被馈送到Quattro系统的软件中。

智能转移

可选的S型螺旋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具有可变的换档程序和ECO'滑行'模式。

前轮

配电单元变化扭矩送到每个后轮。送到前面的扭矩受到制动的影响。

聪明的底盘

底盘被声称拥有一定程度的“智力”,因为动力传动系统和悬浮件与和谐工作。

抬起后方

将仪表扭矩到后轮的Haldex离合器具有由奥迪软件控制的更快作用的液压泵。

查看Autocar独家画廊的新奥迪TT的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