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6大众T6运输车评论

2020-07-03 09:52:50来源:

艾萨克·鲍伯(Isaac Bober)的2016年大众T6运输车评论,包括价格,规格,行驶和装卸,安全性,判定和分数。

简而言之:新型T6运输车在包括外观设计和发动机在内的关键领域进行了细微的改进。此商用车暨载人汽车也有大量的选装配件供您选择。

2016大众T6运输车

价格从$ 36,990 + ORC保修三年,无限保修安全未测试发动机2.0升动力/扭矩103kW / 340Nm变速器六速手动(标准); 7sp DSG机身4890mm(L); 1904mm –不带镜子(W); 1990mm(H)重量1764kg(有效负载1236kg)油箱80升口渴7.2L / 100km

编辑评级

我们对2016年大众T6运输车的看法实用驾驶说:新款大众T6运输车在外观设计上是迈出了谨慎的一步,在承重方面是旧车的延续。它仍然是驾驶的更好的商用车之一,甚至入门引擎也很强大。

这款新的大众T6运输车看起来很像旧的T5车型,但是在其13年的销售量中有200万售出,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对这种新车型采取了柔和的态度是可以原谅的。T6的线条比它所取代的T5更为尖锐,并且显然与当前的大众乘用车种类有关,它拥有一系列强劲的发动机和一些巧妙的安全装置,但我并不完全相信它的外观(至少在内部)或驾驶性能优于T5。

我这样说是因为我的老男人从新车上跑了T5了很多年,所以我花了很多时间在方向盘后面。T5提供了一种类似于内饰的汽车,并使用了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塑料。驾驶体验精巧,精致(不仅限于厢式货车),发动机强劲,换挡光滑。

它是什么?

我们的测试车辆是具有六速手动变速箱的入门级T6运输车TDI340 SWB厢型车,起价$ 36,990 + ORC。从那里开始,价格最高达到$ 49,090 + ORC,并带有一些长轴距选项,全轮驱动(4Motion)和驾驶室底盘版本。Multilvan车型的最高售价为$ 80,490 + ORC。

成本选项清单很长,如果您选择白色以外的其他颜色,则您会多花1190美元购买金属或珍珠效果漆。诸如崎rough不平的道路悬架增加了790美元,而重型悬架则增加了390美元。我们测试的入门级运输车没有添加成本选择,因此您错过了所有可以买到的东西。

新的运输车延续了旧车型的主题设置,并提供了两个轴距选项,三个车顶高度和两个座椅组合,负载量为5.8-9.3m3,有效载荷超过1000kg。

它像什么?

如前所述,我们的测试运输车完全没有绒毛,这是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太多时候,测试车辆被装载了所有可用的额外成本和零配件,因此您必须仔细研究各种选项才能确定基本包装的外观。在这种情况下不是这样。

商用车通常不会转弯,但运输车绝对可以。它的前端与大众汽车系列中的其他车辆相似,但仍保留了与前代产品相同的方正外观。实际上,这是T5运输车的非常谨慎的改进,这可能是一件好事,因为该车已经是市场上平板车的最佳外观。

从车轮后面和此入门级模型中,我不太相信新模型比旧模型领先一步。当然,内部已经进行了稍微现代化,但是一些新的内含物,例如A4托盘应该盖上盖子,因为其中的任何东西都会反射到挡风玻璃上,并且仪表板上方的杯架不在其中。的方式,但是它们相差太远,以至于您在移动时完全没有用。

机舱周围有许多储藏区,但大多数储藏区较浅且易于使用。这种塑料又硬又划伤,意味着它可以使用很长时间,但是无论将其放入其中一个储物袋,都不太可能留在第一个角落。仪表板底部有一个小的杂物箱,但并不大。

我也不喜欢仪表板底部的笨拙的小型变速杆。旧型号有一个长柄落地式换档器,很容易掉下来。这项新工作要求您稍微向前坐以换档。是的,这款车的许多竞争对手都配备了类似的粗短换挡杆,但这并不能改变事实,对我而言,这是一个落后的步骤。

在将粗短杆放在仪表板上的所有位置中,显然是要允许接近货车的后部,但考虑到使用货车工作的人很可能会安装某种隔板,即使只是网状隔板也是如此。能够从驾驶员或乘客座位上爬升的位置,将使换挡器的放置不太有用。任何搬运运输工具时可能移动的重物的人都应安装隔板。

前视视野很好,座椅位置本身又高又高,方向盘可调节范围和前倾角。后视镜的形状与旧的运输车略有不同,但在车辆侧面仍然可以看到不错的视野。显然,在没有改变车身侧面窗户的情况下,改变车道时必须格外警惕,将东西倒入停车场成为谨慎和练习的一种练习。我们的测试货车没有倒车摄像头,但确实装有后停车传感器。

入门级的运输车是,如果您习惯了各种零碎的东西,即使是最便宜的乘用车,也能得到一点斯巴达的气息。但是,除了存储问题之外,所有东西都可以使用,这是因为它是基本的。因此,连接手机(是的,它具有蓝牙功能)就像更换广播电台一样容易-5英寸单元为触摸屏。基本货车没有导航仪,因此您需要运行可移动设备或为智能手机安装底座。成本选项包括更大的6.33英寸触摸屏装置,该装置结合了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因此,大众汽车确实涵盖了所有基础,只需要您额外付费。

在面包车的后面,几乎和旧的运输车相同。我们正在测试的低顶篷货车一旦进入车厢便可以提供141厘米的高度(通过后门或侧门的装载高度为129厘米),这意味着您无法直立于后面。中高度将高度提高到162厘米,高屋顶模型允许194厘米。基本厢式货车的后部没有“装饰”,但同样,如信息娱乐系统,您可以为木镶板支付额外的费用。

作为标准配置,后尾门可以旋转,尽管您可以选择购买两个谷仓式门。我更喜欢后挡板,如果您是传统人,需要在卡车后面装卸东西,或在货车后面混合东西,并且需要小雨的庇护所,它会很棒。左侧滑动门的最大开启距离为1m多一点。负载唇缘也很低,只有56厘米,这意味着您可以轻松地进入运输机的后部或从地面抬起物体。最大负载宽度为170厘米,尽管轮拱之间的宽度仅为124厘米。在我们的测试车中,有六个绑扎点,但是如果您选择其他身材,则最多可以绑八个。

总而言之,即使是裸露的骨头的运输车也提供了不错的装载空间,尽管我的老人的低屋顶运输车已经使用了数年,但我建议如果您要存放工具,则应该选择中高屋顶版本的运输车等等……它将使车辆更加实用,并让您在室内玩耍。我见过的一些高顶运输车,木匠使用的已经过改装,可以将工作台的一侧向下放置,另一侧可以存放工具。高高的屋顶意味着您不必用手和膝盖爬进去就能找到东西。

从我的观点来看,从T5到T6的驾驶体验并没有发生根本改变,尽管我认为手动换挡器的位置使事情变得不太顺畅。我还感觉到短的粗短换挡杆不像旧型号的手动变速箱那么光滑,离合器踏板感觉更长,几乎看不出何时到达咬合点。

我们入门级货车的发动机是2.0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在3500rpm下产生103kW的功率,在1750-2500rpm之间产生340Nm的扭矩。正如您应该意识到的那样,它与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对,但可以与七速DSG搭配使用。声称油耗加起来为7.2升/ 100公里,而我们在500公里上的7.4升/ 100公里非常接近官方数字。应当提到的是,只有在运输车上装有一些旧油漆罐(约15个)并且在旧杂志中约200公斤以上的重量(《 Top Gear》和《 Home Beautiful》之类的古老杂志或类似的东西)时,我们才将其轻装…无论如何,他们很重。

我们微不足道的负载并没有给运输机带来压力,该运输机的额定载荷超过1000公斤,尽管我建议空载或仅轻载时的加速度要小一些,所以船上只有800公斤左右。也就是说,“运输车”的入门引擎无需改装即可达到最佳状态,但幸运的是,如果您超过2500rpm的峰值扭矩,也不会变得气喘吁吁。总而言之,强大的引擎非常适合其目标。

在我与运输公司合作期间,变速箱一直是个小问题。它的位置及其换挡动作不利于平稳前进,我发现自己在每次换挡时都必须向前倾,而且离合器上的高占用点使换挡变得很草率。装备了停止/启动功能后,我什至设法掉到了空档,同时设法脱离了灯光(我先浸入离合器,然后松开以使发动机重新启动,然后抓住空挡而不是第二挡,然后才脱开离合器)。锁定在第二档。引擎停止了。我踩了刹车,撞到了危险,然后浸入离合器……发动机无法点火。我不得不通过点火重启汽车。我试图用运输车再重复两次,以确保这次安静得多,并且发生了同样的事情。从那时起,停止/开始保持关闭状态。可能是怪胎事件的组合……

转向轻巧但准确,并且前轮驱动装置在城镇和蜿蜒的乡间道路上既稳定又可预测。即使没有负载,也不会前后弹跳,整个角落都相对平坦。显然,这是一辆货车,并非设计为弯角车,而是像其T5的前身一样,驾驶起来令人惊奇,并且感觉比预期的更像SUV。

刹车很坚固,尽管在您习惯刹车之前会感到有些抓地力。

在安全性方面,有供驾驶员和乘客使用的安全气囊以及侧面安全气囊,安全带可以调节高度,并且警告蜂鸣器仅用于驾驶员座椅。包括牵引力控制,坡道保持辅助,ABS和稳定性控制以及驾驶员疲劳警报,卤素大灯,发动机防盗系统和中央锁定装置。

大众汽车为运输车提供定额价格服务,根据我们的测试车辆,费用如下:15,000公里或12个月– $ 484.00; 30,00公里或24个月– 484.00美元; 45,000公里或36个月– $ 556.00; 60,000公里或48个月– $ 689.00; 75,000公里或60个月– 484.00美元;和90,000公里或72个月– $ 556.00。未包括的额外费用包括:花粉过滤器每两年– $ 81.00;和制动液,每两年– $ 1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