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RouteOne为所有东南丰田金融经销商带来电子合同

2020-04-08 17:45:20来源:

2016年6月21日,密西根州法明顿希尔斯(PRWEB)-RouteOne今天宣布,Southeast Toyota Finance是美国东南部176家丰田经销商的汽车融资的首要提供商,现已扩大了合作伙伴关系,包括在RouteOnes汽车金融平台上进行eContracting。

RouteOne首席执行官贾斯汀·奥斯特尔(Justin Oesterle)表示:“我们对客户服务有着共同的承诺,并使经销商更容易销售和融资车辆。”“ RouteOne eContracting通过减少错误,确保捕获所有必需的签名并验证交易数据来改善客户体验;所有这些都可以为经销商带来更快的资金投入。通过这些效率和其他效率,RouteOne电子合同为经销商,客户和财务来源带来了积极的影响。”

RouteOne继续在eContracting中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这在eContract量中显而易见。自成立以来,超过500万笔资助交易。随着领先的财务来源(如Southeast Toyota Finance)选择实施RouteOne eContracting,这一势头继续加快。RouteOne继续投资于其eContracting平台的增强功能,以为经销商提供销售和融资车辆的最佳技术解决方案。RouteOne eContracting平台的最新增强功能包括在移动设备上捕获电子签名,切换关联的信用应用程序的能力以及供经销商在必要时将eContracts转换为纸张的自助服务能力。RouteOne致力于为需求不断变化的市场中的经销商提供最佳,最透明的体验。

“我们的首要业务目标是帮助我们的丰田经销商合作伙伴取得成功,” Southeast Toyota Finance销售和营销副总裁Joanna Sherry说。“电子合同是一项举措,它将使我们的经销商定位于简化合同流程并产生更快的资金。它将为我们的经销商和丰田客户提供卓越的体验。”

###

关于RouteOne

RouteOne由Ally Financial,Ford Motor Credit Company,TD Auto Finance和Toyota Financial Services于2002年成立,旨在改善汽车经销商及其客户的F&I流程。RouteOnes平台连接了北美成千上万的经销商和融资来源以进行车辆融资,它跨商店,在线,移动和第三方解决方案的多个渠道提供了一套全面的F&I解决方案。其旗舰产品包括信贷申请,电子合同,合规,办公桌和数字零售服务。此外,RouteOne通过与125个以上DSP的开放式集成,使经销商可以在众多同类最佳提供商中进行选择。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routeone.com。

关于东南丰田金融

Southeast Toyota Finance是World Omni Financial Corp.的运营部门,该公司成立于1981年,是美国第一家进口汽车专属金融公司。该公司为在阿拉巴马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的丰田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融资。东南丰田金融公司是在其经营范围内为新购买的丰田汽车提供零售和租赁融资的领先提供商,在市场份额和经销商满意度方面一直位居同类产品之首。该公司的成功归功于其创新的金融零售和租赁计划,忠诚度计划,大学毕业生和军事回扣计划,以及对建立牢固的经销商关系和客户服务的承诺。该公司的经销商贷款组合包括库存融资,流动资金,房地产和建筑贷款。World Omni是JM Family Enterprises,Inc.的子公司,JM Family Enterprises,Inc.是一家多元化的汽车公司,在《福布斯》“美国最大私营公司”中排名第23位。JM Family还被《财富》杂志评为“最佳工作公司100强”之一,连续第17年被《财富》杂志评为第3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