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依维柯将向米兰交付120辆混合动力客车和43辆CNG卡车

2020-07-24 11:56:52来源:

依维柯和依维柯BUS,CNH Industrial(NYSE:CNHI / MI:CNHI)赢得了一系列公开招标,为意大利米兰的公共实体提供可持续的运输解决方案。

依维柯客车将提供120辆Urbanway混合动力客车。这些车辆将交付给该市的公共交通部门ATM(Azienda Trasporti Milanesi),以在2017年至2019年的三年期间更新车队。首批车辆计划于2017年6月交付。

该供应还与另一项协议达成了协议,即向米兰的AMSA(Azienda Milanese Servizi Ambientali)提供43辆使用压缩天然气的Eurocargo CNG中型卡车,该公司负责管理废物收集,街道清洁和其他对环境至关重要的服务的综合循环,城市卫生和礼节。

米兰加入了其他主要的欧洲城市,例如法国巴黎;西班牙马德里和意大利博洛尼亚已经采用了依维柯的天然气汽车和依维柯BUS的混合动力汽车,这证实了该品牌在整个欧洲大陆的技术领先地位。

Urbanway Hybrid由依维柯·BUS(IVECO BUS)开发,旨在显着减少排放和燃料消耗,同时确保其服务社区的可持续交通发展。这款18米长的铰接城市客车可容纳149位乘客。它配备了串联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包括175(峰值)/ 120 kW(连续模式)电动机和210 kW(286 hp)的依维柯Tector Euro VI发动机,该发动机由CNH Industrial品牌FPT Industrial设计,并且最新的一代锂离子电池组。智能动力管理系统可优化行驶过程中的燃油消耗和排放,同时存储多余的制动能量。

与柴油发动机车辆相比,燃油消耗和CO2排放量最多可减少30%,每年可节省35吨CO2,是空车重量的两倍。这是基于车队的数据得出的,这些车队已经在欧洲,法国,比利时和西班牙等市场使用了约1,000辆汽车。

Urbanway Hybrid的另一个优势是静音运行:在接近和离开公交车站时使用的全电动“进站和行驶”模式会暂时禁用发电机,从而消除了振动并降低了50%以上的噪音水平。噪音方面的好处是立即产生的,不仅对乘客而且对行人,等候公交车的人和当地居民-以及对于现在都可以享受平静和安静的工作环境的驾驶员来说,都是如此。

43辆依维柯Eurocargo CNG中型卡车以压缩天然气为燃料,将于今年夏天结束时进入米兰的服务。在未来的18个月中,另外14台CNG车辆的临时协议也将实现。

120EL21 / P Eurocargo CNG型号符合当前的Euro VI排放标准。它装有由FPT Industrial设计的210 hp IVECO Tector 6发动机。

天然气技术提供的优势很多。天然气推进是解决城市污染问题的最有效的技术解决方案,因此使其成为汽油和柴油的唯一真正替代品。从排放的角度看,天然气是一种“清洁”燃料,因为与柴油相比,天然气产生的一氧化氮(NOx)排放量减少了35%,颗粒物减少了95%。

依维柯品牌总裁皮埃尔·拉胡特(Pierre Lahutte)评论说:“这两种主要供应品证明了依维柯在寻找解决方案来应对与空气质量和柴油替代品有关的挑战时,无论是在公共交通还是城市服务上,都适合作为城市的首选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