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雷诺扩大其电动汽车战略

2020-06-24 09:45:26来源:

就像雷诺和日产对电动汽车做了什么,但发现它们太小了一样?这将改变。

作为零排放汽车销售的长期领导者,该公司计划扩大其电动汽车的尺寸,以阻止大众即将推出的ID系列。

雷诺受到最大竞争对手五辆电动汽车的威胁,对此雷诺感到不安,他急于提出一项计划,以从目前的佐伊(Zoe)升级到全尺寸。

新车型将成为雷诺对大众汽车ID.3掀背车的回应,甚至可能成为电动汽车领域历史悠久,信誉稳定的公司,成为特斯拉Model 3的竞争对手。

雷诺-日产联盟凭借Zoe和Leaf EV进入了第二代市场,此外,它还拥有奇特的Twizy城镇用车和一系列商用EV。

日产汽车在新车底盘开发中所占的份额最大,其在美国的业务为它提供了成功的大型汽车的最新经验,比雷诺要多得多。

雷诺的电动汽车商务总监伊曼纽尔·鲍维尔(Emmanuel Bouvier)表示,这表明将开发一个联合平台,该平台还将位于日产EV和可能的三菱EV之下。

Bouvier说:“我们正在努力扩大产品阵容,以覆盖电动汽车的所有细分市场。”

他说:“现在说我们将与特斯拉进行竞争还为时过早,但显然我们计划覆盖更大的市场份额。”

雷诺和日产是电动汽车技术的早期采用者,但其Zoe和Leaf模型共享的零部件很少,而电池技术则少得多。

随着Bouvier对该模型的想法不断融合,并采用模块化,规模经济的业务模型来对抗大众汽车,这种情况有望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