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不妥协:明年,期待更快,更昂贵的宝马M3

2020-01-07 09:35:37来源:

有传言说宝马计划在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以概念车的名义展示其第四代M3,然后在九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量产版。因此,我们认为我们应该早日开始,并独家提供3系列的新型快车版本,该系列将于2008年初在北美以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发售。

我们计算机生成的图像基于最近几周在慕尼黑间谍的M3原型机的最新照片,以及内部人员的信息。这些照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展现了宝马这位新的性能英雄的凶险外观,该宝马将在竞争中与时俱进,在价格和地位上都有所提高。它不是官方的,但经销商消息人士称,当新的M3登陆这些海岸大约一年后时,今天的汽车标价为48,900美元,将飙升至近55,000美元。

您不需要我们告诉您这辆新车看起来很卑鄙。最近推出的3系列的变化包括一个造型优美的前保险杠,该保险杠结合了三个巨大的冷却通道,将空气供应到发动机舱和前制动器中,后者由类似于M5的微型分离器单元辅助。经典的肾形格栅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以改善引擎盖上的气流,引擎盖上有一个动力圆顶,向下方的高级火炮发出信号。

但是,在幕后,真正的动作集中在这里。新的V8取代了即将推出的车型的3.2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如您所料,鉴于宝马具有典型的工程透彻性,新的自然吸气单元不仅仅是宝马现有的4.4升和4.8升发动机的发展。相反,M3接收的是M5的V10的简化版,容量接近4.0升。我们说“关闭”因为我们的消息来源声称考虑了几种能力,尽管我们听到听到点头的那个保留了与M5动力装置相同的75.2毫米行程。

比即将推出的第三代直列六缸发动机短但宽,它具有90度的汽缸倾斜角和偏置的曲柄销。像其他BMW M部门的发动机一样,每个气缸都有自己的节气门蝶形阀,以精确计量空气,以达到敏锐的响应。轻巧的内部结构还确保了M3的新发动机将转速提高到8000 rpm以上,尽管其输出功率更大,但其重量却比它所取代的具有十多年历史的发动机的重量稍多。

您可以确定的是,新M3将再次获得宝马的顺序手动变速箱以及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正如M5所展示的那样,SMG拥有7种前进档,而按钮则使驾驶员能够改变换挡的积极性。纯粹主义者可能会鄙视它,但是宝马将保留它,直到它期待已久的双离合变速箱投入生产。

新的M3动态组成的另一个元素是宝马的电控M差速器,因此希望卢里德式过度转向能够继续为需要的人服务。但是,与较大的M5一样,宝马决定不为新M3配备可变速率的主动转向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