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微软在互联网高速公路上为丰田汽车提供动力

2020-07-09 08:53:00来源:

微软和丰田计划共同向丰田子公司投资1200万美元(10亿日元),该子公司专门用于汽车数字信息服务。

下一代丰田汽车的导航,能源管理和其他“智能”功能将基于Microsoft云计算平台Windows Azure构建。

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表示:“今天的公告……是我们继续投资于汽车行业以及我们致力于提供对消费者重要的服务的承诺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它进一步验证了云的功能,因为Windows Azure平台将提供TMC在全球范围内的汽车中提供远程信息处理所需的企业级可扩展平台。”

丰田汽车在互联网“云”中利用微软托管的计算机服务将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明年将上路。

丰田汽车预计到2015年将拥有一个“完整的全球云平台”。

丰田汽车正在日本对智能中心进行测试,该智能中心旨在使用Internet技术在能源管理系统中连接人,房屋和汽车。

TMC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表示:“创造这些更高效,更环保的产品将是我们对社会的贡献。”

“要实现这一目标,重要的是在车辆,人员与智能中心能源管理系统之间建立新的联系。”

-法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