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通用关闭数个星期的13家工厂

2020-07-07 18:52:47来源:

通用汽车周四表示,它将在今年的几周内关闭北美的13家工厂,以使汽车生产与疲软的需求保持一致。

陷入困境的底特律汽车巨头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某些业务发展,它计划在北美的13个装配厂安排数周的停机时间。”

通用汽车表示,这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初减少约190,000辆汽车的产量。

通用汽车没有提供详细的时间表,但说停产“是错开的,并且持续时间根据当前的库存水平和对产品的预期需求而有所不同。”

该公司声明说:“鉴于当前的低迷市场,经销商的汽车库存处于高水平。”

“停工将使通用汽车有机会使生产与当前市场需求保持一致。”

通用汽车表示,停产的另一个因素是“与德尔福的复杂而艰难的谈判可能对生产产生影响”,该公司的前零部件子公司已进入破产法庭。

通用汽车北美总裁特洛伊·克拉克(Troy Clarke)表示:“我们正在采取积极措施,加快自今年第一季度以来运作良好的库存计划。”

“虽然销售表现一直达到或接近我们的计划估计,并且经销商的库存相应减少,但我们希望更紧密地将库存与更为保守的市场假设保持一致。

克拉克补充说:“通过更加积极地减少库存,我们减轻了对通用汽车和我们经销商的压力,为清洁的2010车型年启动做好了准备。”

这家陷入困境的汽车公司将在已经从美国政府获得的134亿美元(190.2亿澳元)贷款的基础上再获得50亿美元(71亿澳元)的收益,目前正在研究60白宫规定的最后期限,以提出新的生存计划或面临破产。

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总统的政府在6月1日之前给予通用汽车一份积极的重组计划,此前政府在3月底拒绝了先前的提议。

该公司曾表示希望避免申请破产保护,但仍在为此做准备。

该汽车制造商还宣布,将在5月1日之前削减1600个白领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