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强制性自动前灯可能是一个真正的安全福音”

2021-05-19 13:24:07来源:

我是白天跑灯的粉丝。随时被照亮的安全益处很明显,但我也享受了他们带来一些型号的额外风格感。

自2011年2月以来,DRL已经在销售上一直销售的新车,但我认为我们应该进一步迈出一步,并呼吁在所有新车上成为标准的自动前灯。

一切都经常,你会看到汽车在晚上被驱使或在没有灯光的情况下在恶劣的天气下。随着时钟返回,天气变得更糟,它会变得普遍。

•是否应该是强制性地移动技术?

事实上,DRL也在这里提出了一些问题 - 我经常发现一个显然认为他们的灯的人自动来到他们的灯,因为他们的DRL是如此明亮。他们可能在前面有一些照明,但它不够。而且机会他们将是黑暗的 - 并且经常看不见 - 从后面。

随着我们的调查显示,最新的照明技术正在挽救生命。并自动出现灯光,我真的相信,将节省更多。

我认为它不会为每辆车添加一堆成本。我也没有购买司机将太多依赖于它们的论点,忘记在雾中切换它们,或者当可见性差时 - 欧姆应该始终在司机上进行检查。

•时钟返回时的安全提示

如果存在的技术可以帮助使司机更安全,我们应该鼓励使用它。正如我们用防抱死制动器和牵引力控制所做的那样 - 两者都有助于挽救生命,并且没有减少对前方的道路的关注司机。

有效的前灯非常重要。但是,如果他们首先切换,它们只有有用。自动灯具有意义;所以让我们让他们强制。

你认为应该是强制性的车头灯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