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嘿,宝马:让Concept 8系列成为现实,Pronto!

2020-04-10 16:45:21来源:

CARS.COM —我们知道它即将到来。我们已经在圆石滩看到了它,因此2017年洛杉矶车展甚至不是BMW Concept 8系列在加利福尼亚的首次亮相,更不用说北美了。宝马,就这样吧!

有关:更多2017洛杉矶车展报道

如果您是纯粹主义者,您可能会抱怨Concept 8系列没有弹出式前灯。精细。很高兴您想过去,但是现在该成长了。这个有激光头灯。

这个概念具有激进的鼻子,宽大版的标志性宝马双肾格栅与上述细长的激光大灯相连。长机盖是传递重要发动机动力的有效方法,这可以回溯到更强大的发动机需要更大空间的时代。

精心雕刻的低矮车顶线从倾斜的挡风玻璃流回到近乎快速的设计中,这与最初的8系双门轿跑车的突然终止的车顶以及明确定义的行李箱盖和行李箱背离。该概念仍然具​​有后备箱,但与汽车的其余外部线条更加融合。

在里面,据称您可以找到四个座位。只有那些能够通过实物的人才能发现背部的腿部空间令人满意。大型控制台位于中央控制台上,上方覆盖着碳纤维和皮革。

上面显示的豪华旅行车是量产车的味道,它将充当两门旗舰,以补充7系列轿车并与梅赛德斯·奔驰S级双门轿跑车竞争。考虑到宝马将两门双门轿跑车变成四门双门跑车的历史,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并且与梅赛德斯-奔驰新近发布的CLS很好地吻合。

别再取笑我们了,宝马。请。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