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梅赛德斯X级皮卡正式量产

2020-06-22 07:46:33来源:

梅赛德斯(Mercedes)首次公开量产首款皮卡车X-Class。预计今年11月开始销售。

X-Class的生产形式与去年梅赛德斯(Mercedes)公开其概念形式的皮卡外观相似。它具有五座,四门乘员驾驶室设计,并与日产Navara共享其平台。

梅赛德斯表示,X级将成为有史以来最豪华的皮卡车之一,将适合那些寻求坚固耐用,越野驾驶的人以及为城市驾驶寻找大型家用车的人。

X-Class还提供了一系列自定义设计选项。例如,仪表板具有三种变体,以完成六种内饰选项,其中包括两种皮革选项。

X-Class的装饰级别从Pure开始,其后是Power和Progressive。发动机包括2.3升柴油,按X 220 d规格可产生161bhp的功率,而对于X 250 d则可产生187bhp的功率。

还可以使用X 200规格的163马力汽油发动机。从2018年中期开始,X级还将提供255bhp的V6柴油发动机。柴油机型号有4Matic规格,具有可选的四轮驱动,而六缸单元具有永久性的四轮驱动。

标准的驾驶功能包括在前部的低档齿轮线圈弹簧双叉臂和称为动态选择的驾驶模式选择器。锁定后桥差速器是其中的一种。

X级还提供诸如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识别和主动制动辅助系统之类的安全驾驶功能。

在英国,梅赛德斯X级轿车的价格尚未确定,但可能在30,000英镑至35,000英镑之间。

在这里查找新奔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