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别克将君威基本价格下调$ 2,000

2020-06-20 10:45:30来源:

别克在四月份展示了Sportback和TourX之后,于周三透露了2018 Regal GS。重新设计的Regal GS将具有310 hp的功率-比即将推出的型号多51 hp-以及直接喷射,气缸停用和发动机停止启动时的282磅-英尺扭矩。

它的发动机与九速自动变速器配对,不久将在五款别克车型上提供。标准的Sportback包括仅带前轮驱动的9速变速箱,四轮驱动切换为8速。

GS独特的是前,后饰板,侧裙和后扰流板,它配有19英寸的车轮和Brembo前制动卡钳。内部装有加热,冷却和按摩前排座椅,运动型平底方向盘和金属踏板。

吸引Verano司机

Aldred说,Regal的较低起价是为了吸引以前购买Verano轿车的顾客,该车于去年秋天停产。他预计富豪的交易价格也将低于即将上市的车型。

Aldred说,GS应该占Regal销量的10%左右,与2017年版相同,而2.0升Sportback将是最大的销量。

他说:“我们真的不知道TourX的普及程度。”

相关文章2018别克君威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