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我喜欢从侧面看2015 Saleen野马的外观

2020-06-10 09:45:27来源:

早在7月初,史蒂夫·萨伦(Steve Saleen)首次展示了他的品牌在2015年福特野马上的风采,但我们只是直接从正面看到。第一张照片显示出S550野马的设计更为激进,但一些批评家认为它看起来太像Camaro。不管反对者对2015 Saleen Mustang的看法如何,毫无疑问,这与工厂生产的2015 Mustang有着明显的不同。老实说,我喜欢。现在,我从侧面看到了Saleen野马,我更加喜欢它。

2015 Saleen野马的侧视图当我们首次看到Saleen的人们重新构想的2015 Ford Mustang时,很明显他们在前端进行了一些重大更改。新的侧视图表明Saleen所做的改变不仅限于下一代Mustang的外观。

首先,Saleen的前饰板似乎进一步延伸了一些,比起2015年生产的福特野马,它更圆润的设计比大灯更远。而且,那种激进的Saleen引擎盖似乎比“普通”野马具有更多的升高的前围设计,但是相对于其他变化而言,它非常微妙。

2015年福特野马画廊:2015年福特野马底特律首次亮相的2015年福特野马RTRLive图片,2015年福特野马内饰线的样式相似之处,三黄色2015年福特野马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沿着侧面,独特的5辐Saleen车轮完美地填充了车轮的开口,根据行驶高度,我猜想这辆车具有独特的悬架套件,可以改善操控性并降低其数量。下侧门槛也要大得多,看起来像是碳纤维装饰条,使汽车的车轮之间看上去更低。尽管它很微妙,但增加了涂漆的B柱,使底盘显得有些张扬。新Saleen野马的侧视图。

最后,我们可以从侧面查看一下2015 Saleen野马的尾部,然后根据可用的图像,看起来好像会有大量的雕刻变化。看起来似乎有一个碳纤维下扩散器延伸到后部“保险杠”的中间部分,我完全希望看到一些大的,明显的排气管从那个有角度的后端戳出来。

2015年Saleen S302野马预览当2015年福特野马转向Saleen S302上市时,我希望看到它遵循与2014 Saleen Mustang包相同的基本模型线布局。其中包括一些“入门级”套件,其中包括Saleen外观和操控性,而高端机型几乎肯定会具有强制感应和怪异的力量。凭借2015年福特野马GT的435马力,我希望价格较低的Saleen野马的马力在450-460马力左右,而顶级车型可能会提供足够的动力来挑战SRT强大的Hellcat Hemi挑战者。

希望我们不必等太久就可以找到有关2015 Saleen野马的所有信息,以及Steve Saleen先生是否计划让我们所有人等待更长的时间–希望他至少愿意提供一些我喜欢这款新Saleen野马的外观后,就会有更多的预告片。

在YouTube上向Mustang Medic提出的道具,以捕获这些图像。演示文稿的完整视频如下。单击此处查看有关Saleen野马前端的Camaro式设计的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