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7丰田西耶娜:汽车座椅检查

2020-04-11 19:45:23来源:

CARS.COM — 2017年,丰田的自self式“摇摆车” Sienna为其3.5升V-6发动机提供了另外30匹马力,以及一个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这两个装置的结合将带来更高的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在汽车座椅方面,Sienna的出色表现归功于房间的负载和易于接近的下部Latch锚点-但是请注意顶部的系绳锚点。他们可能很难找到。

更多汽车座椅检查

第二排可容纳多少个汽车座椅?二

第三排可放多少个汽车座椅?二

我们喜欢的东西在第二排中,两组下部闩锁锚定件都位于座椅安全带中约1.5英寸的位置,并且虽然看不见,但座垫移开了以方便操作。座椅也可以倾斜以更好地进入闩锁。第三行中的两个顶部系绳锚标有清楚的标签,易于使用。我们的婴儿座椅易于安装,我们无需将前排乘客座椅向前移动即可容纳它。我们的可转换座椅在朝后的位置也是如此。在敞开的位置,敞篷车借助这些可移动的垫子轻松进入。我们将座椅靠背倾斜以改善闩锁的通行性,并移除了头枕以确保稳固配合。卸下头枕后,我们的加高座椅就可以很好地适合第二排。多亏了安全带扣在稳定的底座上,孩子们才能够独立抓握它们。在第三排中,由于闩锁定位器仅位于座椅安全带内侧,并且坐垫易于移动,因此,我们可向前安装的可转换座椅的安装非常简单。第三行访问很棒;第二排座椅向前滑动并折叠起来,形成宽敞的人行道。另外,船长椅子之间的空间足够大,成年人可以在上面操纵。我们不想要的东西在第二排中,两个顶部系绳锚定器位于第二排座椅靠背的下方,很难找到;照顾者可能会忽略他们。第三排的两组下部闩锁锚固中,一组位于舷外座椅上,另一组跨在其余两个座椅上,占据两个座椅位置。在第三排中,增高座椅也很合适,但安全带带扣位于松软的底座上,这可能会使孩子很难系上安全带。

A: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汽车安全座椅和儿童;不会影响驾驶员或前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易于查找并连接到闩锁和系绳锚。没有涉及头枕或座椅轮廓的贴合问题。轻松进入第三行。

B:足够的空间。一个适合或连接问题。在访问第三行时出现一些问题。

C:边际房。两个适合或连接问题。难以访问第三行(如果可用)。

D:房间不足。两个或多个安装或连接问题。

F:不适合或不安全。

关于Cars.com的汽车座椅检查

编辑Jennifer Geiger,Jennifer Newman和Matt Schmitz是经过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安装技术人员。

对于汽车安全座椅检查,我们使用了Graco SnugRide Classic Connect 30婴儿安全座椅,Britax Marathon可转换座椅和Graco TurboBooster座椅。前排座椅经过调整,适合6英尺高的驾驶员和较短的乘客。三个儿童座椅安装在第二排。增高座椅位于驾驶员座椅的后面,婴儿座椅和可转换座椅安装在前排乘客座椅的后面。

我们还将前排敞篷车安装在第二排的中间座位中,将助推器和婴儿座椅安装在外侧座位中,以查看是否可以安装三个汽车座椅;坐在加高座椅上的儿童必须能够够到安全带扣。如果有第三排,我们将安装加高座椅和前向敞篷车。要了解有关我们如何进行汽车座椅检查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此处。

父母还应该记住,他们可以使用闩锁系统或安全带来安装汽车座椅,闩锁的重量限制为65磅,其中包括孩子的体重和座椅本身的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