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Aston Martin眼睛可能v12 vantage

2021-12-05 10:24:04来源:

根据CEO Andy Palmer的说法,ASTON Martin Vantage的V12版Aston Martin Vantage在技术上是可能的,但没有决定将其投入生产。

帕尔默在推出新的Vantage推出时,突出显示,它已经用一个新的运动角色制定了一个新的,运动角色,作为阿斯顿推动的一部分,以便为其各种型号提供不同的角色,并补充说V8的重量效益为此贡献。“V12是一个问题,我们会考虑,但尚未决定,”帕尔默说。

“技术上,很有可能。发动机托架旨在复制DB11,因此在那里的拾取点等。V12将适合无需大量修改。

“但我们必须考虑新的有利的特征。这是我们的反叛者,这是一辆真正运动的汽车,脱颖而出。V12具有许多伟大的属性,但额外的重量会带来我们需要考虑的角色的一些差异。“

帕尔默已经证实,将开发一个手册V8版本的VANTAGE,以及跑车,两组都将在未来18个月内推出到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