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大师Z.E.并更新了Kangoo Z.E提升雷诺的电动车费

2021-06-10 14:24:05来源:
11

雷诺在布鲁塞尔电机展示了两种新的商用EV,以修订的kangoo z.e和全新的大师z.e的形式 - 一个公司的大面板面包车的电池供电版本。

在过去的六年里,Kangoo Van Z.E一直是欧洲最畅销的电动商用车,现在在道路上有超过25,000台。此更新版本推出了新的电池和电机技术,可实现改进的范围,以及新的充电技术和连接服务。

•2017年最佳新货车

通过33kWh电池组,Renault索赔了kangoo的新欧洲驾驶循环(NEDC)的一系列,而且与所要求保护的106英里的前身相比。

密集电池组通过新电动机连接。44kW电机发展大约59bbp,来自ZOE - 雷诺电力超麦尼的R75 / 90电机。

新的充电技术削减了顶部kangoo z.e所需的时间。搬运车配备了新一代的7kW AC充电架构,现在距离7kW墙箱的全额充电大约需要六个小时 - 旧面包车八小时充电时间的显着改善,较短的范围。22英里的果汁可以在一个小时的充电时间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