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先生们,与Donkervoort GTO见面

2020-01-23 11:34:26来源:

乔普·唐克沃特(Joop Donkervoort)是与科林·查普曼(Colin Chapman)用同一块布剪裁的人,如果那块布很轻,则缺乏日常实用性和快速红润。

实际上,Donkervoort先生积极地引用了查普曼的灵感,在阅读以下内容时应牢记这一点。互联网,认识新的Donkervoort GTO。

它与奥迪一起经过两年半的开发,是一款敞篷,两座敞篷跑车。奥迪的连接意味着GTO(是的,一个相当的推定名称)获得了与RS3和TT RS相同的2.5升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仅以1,600rpm的转速产生了340bhp的扭矩和331扭矩。

查看Donkervoort GTO的更多图片

不过,Donkervoort为这款电动机增加了自己的魔力,由于重新设计的进气歧管“沿着一条通过电动机区域的更有利的路线”,举起了约30kg的重量。乔普(Joop)尚未发布性能数据,但将这种力量与GTO的重量(约700公斤)相结合,您可以估算出该汽车能够实现的加速程度。提示:很多。

但是还有更多。Donkervoort告诉我们,仪表板上有一个特殊的竞赛模块开关,该开关可立即将五缸火力提升至400bhp。现在,古老的Donkervoorts(D8 270RS和GT)以“电动助力转向”和“ ABS”等保姆性偏心而闻名。不过,这款新的GTO是公司Lelystad基地的首款配备牵引力控制系统的汽车。“当然只有在下雨的时候,” Donkervoort迅速补充道,以免您准备好矫直机。仍然没有动力转向。或ABS。

车身由钢管框架,碳纤维复合材料板和一体式门组成,据说该门采用航空技术,可承受高达1,500kgs的侧向冲击,而铝制发动机罩则采用了美国火箭工业使用的锁定系统。是的,是火箭工业的灵感。

2012年首批生产25辆汽车,开始生产,预计首批交付将在夏季进行。价钱?您的价格在85,000到125,000英镑之间(不含税)。

所以-想要一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