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0万内陆地区拥有者一定不会错

2020-05-06 17:46:23来源:

当SUV和Crossovers在美国畅销时,Subaru Corp违背逻辑。斯巴鲁(Subaru)品牌不是您典型的汽车制造商,最受欢迎的汽车是旅行车。美国斯巴鲁报道称他们售出了第200万辆傲虎,这是在加利福尼亚出售的2018年水晶白珍珠斯巴鲁傲虎。200万内陆人在加利福尼亚州霍桑市的Subaru Pacific卖给了新主人Andrew Simpson。他对经销商老板和美国斯巴鲁的蒂姆·塔吉感到惊讶。辛普森(Simpson)代表他收到了几份礼物和对绿色等级的慈善捐赠。

斯巴鲁傲虎在美国的印第安纳州拉斐特工厂生产,为美国人提供了惊人的购买机会。傲虎是斯巴鲁马stable中最受欢迎的车辆,在2016、2017年一直是该品牌最畅销的车辆,并在2018年第一季度处于领先地位。在SUV成为美国市场上的热门细分市场之时,汽车制造商很少会成为销量最大的产品。斯巴鲁在营销内陆方面做得非常出色,现在将其称为Crossover SUV,而不是行销中的旅行车。

斯巴鲁(Subaru)将傲虎(Outback)设计为具有态度的家庭卡车,这解释了为什么美国人买不起SUV替代旅行车的原因。第五代2018傲虎已经存在20多年了,但它与典型的跨界车/ SUV不同。它距地面8.7英寸,是全轮驱动的标准配置,拥有宽敞的机舱,并具有X-Mode,Hill Descent Control和Hill Holder等越野功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内陆旅行车是户外活动的大师,您会发现拥有者将其带到野外进行露营,远足,山地自行车和登山旅行。许多消费者正在使用内陆地区来牵引小型公用事业拖车或露营车进行娱乐。傲虎相对于Forester的一大优势是,该拖车的最大牵引额定值为2700磅,而Forester的最大牵引能力仅为1500磅。

2018款斯巴鲁傲虎可能会继续保持斯巴鲁阵容的领先地位,因为这不是您的典型家庭跨界车/ SUV。斯巴鲁创造了全轮驱动汽车的利基市场,而傲虎则位居榜首。200万内陆地区的老板没错。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并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我们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