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二手车购买指南:阿斯顿马丁·雷德

2021-12-05 17:24:09来源:

在Mid-Numdies V8 Vantages和DB9s的Gaggle中,有37,000的2010RAPIDE脱£颖而出。原始,轻的银色汽车已经完成了59,000英里,拥有完整的阿斯顿马丁服务历史。它也有理想的黑色皮革和后部DVD屏幕,并只有一个以前的所有者。

这是Aston的形状的价值的一个很好的例子,让我们面对它,而不是特别坦率的rapide。前阿斯顿推销员Stefan Jordan召回试图销售第一个。“价£格为164,000,”他说,“当阿斯顿看到我们拥有的斗争是什么,它”支持“销售与表格下£降到135,000。“

它也是,他说,停止描述四门懒人作为家庭车,而是用两个后座的跑车销售它。

“那要好得多,”约旦说。“它有助于对汽车产生更大的兴趣,但它永远不会成为品牌最大的卖家。”

想象工匠煞费苦心地建造他们的车的潜在买家正在震惊。第一个Rapides(从2010年到2012年推出)建于奥地利格拉茨的Magna Steyr植​​物。幸运的是,他们做得很好,他们的英国同事在2012年生产转移到Gaydon时。事实上,Rapide在可靠性方面具有令人羡慕的声誉。我们谈到的服务人员无法发现其5.9升V12的错误,将其描述为“炸弹”,并没有困扰早期DB9S的格林斯。

标准设备包括一个六速自动变速箱,具有运动模式,自适应阻尼器,当然,四个门。后方的距离难以攀升,但难以爬进入那些丰富的软垫桶座椅的努力,一个肘部靠在深处传动隧道上,另一个在门扶手上。

在活塞头找到一个二手阿斯顿马丁雷德

Stefan Jordan Reckons他在德国的客户示范经验中抵制了他的6英尺2in框架和三大同事回家,他们都像雏菊一样焕然一新。但他是一个推销员,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