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充分利用大众回购的5点计划

2020-04-08 17:46:27来源:

Richard Truett报道《汽车新闻》的技术和工程。

业界和媒体界就大众汽车被迫回购汽车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根据与美国政府达成的影响深远的和解协议,大众汽车被迫回购柴油。

我认为,这种情况为大众汽车提供了修复其受损形象的绝佳机会-尽管在阅读了与EPA和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委员会的协议的这一部分后,您可能不会这么认为:

“大众汽车不能出口或出售所购回的汽车,除非其通过批准的排放量修改对其进行修改。如果EPA / CARB不批准某些类型汽车的排放修改,则禁止大众汽车在美国或国外转售这些汽车。返回大众汽车的未经改装的合格车辆必须以负责任的方式进行回收,例如对零件进行抢救。”

但是,如果我是负责处理回购车的大众汽车公司高管,我将实施一个五点计划,利用该车来提高安全性,加强教育,提高经销商的盈利能力并降低大众驾驶员的成本。

继承人的方法:

教育:全国每所具有汽车维修计划的高中,社区学院,职业学校和技术学校都会提供三辆汽车,用于动手实践培训。未来的技术人员将获得在具有高压燃油喷射系统的现代涡轮增压发动机,先进的电子设备以及具有一定连接性的车辆上工作的经验。任何致力于提高安全性并减少乘客和行人伤害的政府,教育或私人检测机构都可以在其中进行研究的汽车。这甚至包括其他汽车制造商,其中一些汽车制造商会制造自己的测试假人并撞毁它们,以测量冲击力并预测伤害。为国家消防部门提供了用于培训的汽车。为了引起工程专业学生对电池电动汽车的兴趣,大众汽车从退还的汽车中删除了柴油动力传动系统,并将滑翔机捐赠给了工程学校。学生为汽车设计,设计和制造自己的电池电动动力总成,然后在底特律见面比赛,以查看哪种汽车性能最佳,一次充电最远,设计最专业。大众工程师为经销商开发了工厂套件,其中包含将汽车从柴油转化为汽油的所有组件。该套件包括一台新的汽油发动机,所有电子设备,排气和燃油系统组件。然后,改装后的汽车才可合法销售,并可以经经销商认证使用。这使经销商技术人员忙碌,并为大众愤怒的经销商打开了新的收入来源。大众汽车成为第一家提供带有工厂保证的二手零件的制造商。购回的低里程汽车,具有长寿命设计的组件,例如制动总泵,车轮,散热器,空调组件,座椅和车身零件,经过测试和检查,然后以比新零件少的价格提供。

经认证的二手零件计划对于发生事故的大众驾驶员特别有益。现在,他们可以购买已经上过漆的二手门或装饰板,并准备以比新零件少的价格进行安装。这可以节省他们的时间,降低保险成本,并为大众经销商的零件和服务部门提供更多的工作。另一个好处:经认证的折旧旧零件可能注定了市场上售后零件的劣质。

上述想法极有可能不会实施。法律上的障碍很多,成本也很高。可悲的是,大众购回的汽车可能会被压垮。当您考虑在这里建造和运输汽车所需的资源和能源,以及销毁,处置和回收金属,塑料及其他零件所消耗的能源时,会产生如此巨大的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