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丰田用其第三代FT-EV概念车预览Scion iQ电动车

2020-06-06 15:46:33来源:

FT-EV及其几乎相同的汽油动力兄弟iQ是很小的四人座,立即让您想起了Smart ForTwo。该车的行驶距离相对较短,为65英里,丰田公司将其定位为城市居民的理想之选。它有望在2012年作为Scion iQ EV投放市场。

丰田汽车预计该车将达到65英里的续航里程,但尚无关于速度或加速度的消息。这一相对较短的距离符合丰田将FT-EV定位为城市居民用车的定位。这种微型汽车非常适合于拥挤的城市空间。您可以适合狭窄的空间,也可以在SUV车主不得不四处抱怨的地方寻找停车位,抱怨寻找停车有多难。

FT-EV的尺寸几乎与2012 iQ相同(轴距:78英寸,长度:iQ上为122.44英寸和120.1英寸,宽度:66.1英寸,高度:59.1英寸)。两者都是四人座,而在iQ中,后排非常小,因此我们希望有人将其视为两人座,可以(紧要)载着三四个乘客。这确实意味着丰田并未牺牲电池组的后座。

充电端口位于汽车前部的前部,位于翻盖下方。襟翼覆盖了普通的J1772端口,丰田发布的照片​​显示了可能是第二个充电端口,例如Leaf上。日本的快速充电标准Chademo使用与J1772不同的连接器,从而需要双端口,例如Leaf或iMiev。如果这辆车仅因为其小巧的体积在空间上占了上风,这可能不足为奇,但它可能不会为车载第二个充电器留出空间。丰田尚未发布预期的充电时间或支持的充电率等数字,但我们预计一次充满电大约需要3个小时。电池组是锂离子电池,安装在地板下方,容量尚无任何字词。丰田的政策是在非插电式汽车上使用镍氢电池组,在插电式汽车上使用锂电池。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相对较短的距离似乎有限,但那些从未离开过城市的人可能会发现它非常有用。在拥有大量充电站的地区,即使65英里范围也不会有太大的限制,因为全天的机会充电可以使您轻松地超越这一范围。

中央控制台包括一个弹出信息显示,其中包括导航系统以及基于当前行李箱容量的预期行驶里程。鉴于这是针对与髋关节相连的青年文化的,因此我们可以期待一个完整的娱乐系统。仪表板包括一个显示预期剩余范围的条形图。

丰田汽车发布了随附的视频,显示了三种年轻人在城镇上乱舞的场景。购物,外出吃披萨,在公园里玩音乐。我们可以看到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在离开汽车时用于查询充电状态。

FT-EV(未来的丰田-电动汽车)最初是在2009年北美国际汽车展(底特律)上向世界展示的,而FT-EV III是该概念的第三代产品。当时,他们的既定目标是在2012年之前生产FT-EV概念。由于新版本已接近生产准备就绪,因此他们希望在2012年将其推向市场,这意味着他们按计划如期进行。

这款车显然针对特定的客户细分市场,并且似乎非常适合该细分市场。

汽车名称Scion FT-EVⅢ总长3,110mm 122.44英寸(10英尺)总宽1,680mm 66.14英寸总高度1,500mm 59.05英寸轮距2,000mm 78.74英寸座位容量4巡航范围105km 65 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