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宾利宣布彼夕乐为中国内地等执行总经理

2020-10-01 11:35:55来源:汽车之家

2020年10月1日,宾利汽车任命彼夕乐(Bernd Pichler)为宾利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其任期自2021年1月1日起开始。现任该职位的安睿轲将于2020年12月31日,完成为期四年半的任期。

汽车之家

据了解,彼夕乐于1998 年加入大众汽车集团,曾在德国、英国、中国、新加坡担任管理工作。 此次来华就职前,其担任宾利汽车亚太地区总经理一职。彼夕乐将在华带领宾利汽车团队,进一步履行并强化宾利品牌对中国客户与合作伙伴的长期承诺。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2020年面对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宾利品牌在中国市场表现出色。得益于宾利品牌有良好产品阵容、客户的青睐,以及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宾利品牌在2020年1月至8月期间,向中国内地市场交付的车辆总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80%。未来,宾利品牌将继续致力于为中国客户引入创新产品和便捷服务。(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宾利宣布彼夕乐为中国内地等执行总经理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整车带你懂行业企业动向更多精彩内容:新产品计划>>汽车之家新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