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购物者仍在研究通用汽车,克莱斯勒汽车

2020-04-03 17:46:31来源:

截至4月,在Cars.com上对二手和通用汽车的搜索量同比增长了5%以上,并且整个5月份这一趋势一直持续。除了消费者搜索之外,与去年相比,今年有更多Cars.com用户与通用汽车经销商联系,询问有关汽车或卡车的信息。

对于克莱斯勒来说,情况差不多。搜寻活动和代理商的联系在4月份一直稳定,而在5月份与克莱斯勒代理商联系的消费者数量一直在上升。

当然,这其中的一部分可能归因于希望利用高额折扣的消费者,但在过去的一年中,这一趋势相对稳定。破产的可能性在消费者面前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而且似乎并没有阻止购物者在返回市场时考虑购买这些汽车。

最重要的是,Cars.com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有59%的消费者表示,当前的经济状况和美国汽车制造商的挣扎不会影响他们下一次购买的汽车是否是美国汽车。

通用汽车公司和克莱斯勒公司对Cars.com的消费者兴趣一直保持稳定这一事实对于这两家陷入困境的汽车制造商来说都是个好消息,尤其是当它们希望摆脱破产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