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丰田普锐斯升级为2019

2020-06-23 13:47:21来源:

环保型丰田普锐斯已经在新车型年进行了更新,现在进行了详细的外观改动和改版后的机舱,其中包括具有改进智能手机连接性的10扬声器JBL音频系统。

丰田将入门级普锐斯和普锐斯i-Tech这两个装饰级别的价格提高了150美元。

改版的丰田普锐斯(Prius)的保险杠比以前长35毫米,在前部采用了不同的发动机冷却进气装置的圆形保险杠,以及更纤薄的LED前大灯和LED尾灯组。2019年还将推出两种新的外墙涂料颜色,发狂红色(如图)和蓝色宝石。基本款Prius的15英寸合金轮毂和Prius i-Tech的17英寸合金轮毂采用了新设计。适用于顶级车型的较大车轮采用钛合金和黑色涂层的组合而成。

作为JBL音频系统的接口,可以使用捏合,滑动和轻拂手势来操作7英寸触摸屏。音频系统中包含的功能包括DAB +(数字广播),SUNA生活交通警报,语音识别,适用于iPhone的Siri免眼和用于在触摸屏上再现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Miracast。可通过Toyota Link系统使用的其他应用程序包括天气,燃油查找器和行驶时间。

改款之前在丰田普锐斯中可用的语音识别已升级,现在具有更多命令,包括卫星导航系统的移动目的地输入。

入门级普锐斯获得了新的黑色内饰布,并且中控台已经过重新设计。

入门级普锐斯现在的价格为36,590美元,普锐斯i-Tech的价格为44,050美元。

“自从我们在2001年下半年在澳大利亚推出了最初的Prius以来,这款创新的省油小型车就被20,000多家客户购买,他们重视其性能和燃油效率,精致,造型和实用的五门舱门设计之间的最佳平衡。”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销售和市场副总裁肖恩·汉利(Sean Hanley)说。

“它在市场上的实力证明了丰田混合动力系统已证明的优势,我们已经在包括凯美瑞和卡罗拉掀背车在内的更多车型中推出了丰田混合动力系统,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RAV4和卡罗拉轿车中提供。

他说:“对第四代车型的更新,带来了增强的现代风格和最新的多媒体技术,将在普锐斯掀背车上增加更多的客户吸引力,确保其继续为丰田在混合动力汽车市场的主导地位做出贡献。”